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莉莎
  • 2017-05-28
  • 1773

Flex Power飛跑深海魚油 小分子好吸收!!無魚腥味的魚油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Flex Power飛跑深海魚油

孩子的成長過程就只有一次,現在的爸爸媽媽生的少,養育孩子的觀念和過去不太一樣了,除了要求孩子能夠吃得飽外,更重要的是吃得對和吃得好,只希望自己心愛的小寶貝體質能夠茁壯又健康,反應與學習力高人一等。

自從我懷孕時,為了迎接即將出生的新生命做了一些功課,在懷孕與寶寶成長時期,若攝取的營養不足或是不均,會影響了孩子發育關鍵,所以我在懷孕後就開始趁著黃金時期加強營養補給,像是初期的葉酸、中期的綜合維生素、DHA、鈣,後期的鐵與卵磷脂等等,希望能讓逐漸成型的新生命體滿足成長階段所需營養。

我家的孩子已經兩歲了,現在的她很有自主意識,老是跟我們說:「不要! 不要!」吃這個不要、吃那個也拒絕,挑食的她在飲食這方面讓我和老公傷透了腦筋,不像當初在肚子裡這麼好控制營養了。現階段的寶寶大腦的重量正在成長,裡面的DHA含量也大量增加,DHA對於視力和腦部發育有積極的正面作用,還好我家寶貝會吃Flex Power飛跑深海魚油,不再拒絕媽媽的期待,為她的健康營養加油打氣!

試用

不少媽媽都越來越瞭解營養的重要性,DHA的omega-3是人體必須脂肪酸之一,而必需脂肪酸無法靠人體自行合成,只能依賴飲食補充,醫學研究證實DHA在胎兒和寶寶的腦部與視神經成長發育有關鍵影響關係,所以許多孕期媽咪和寶寶都會額外補充DHA,像是富含Omega-3的魚油,裡面含有EPA及DHA這些腦部和眼睛發育有重要作用的營養素。

美國生產,原瓶原裝進口Flex Power飛跑深海魚油,是由美國CGMP藥廠製造並封裝的,從原料、製程到成品,符合歐美先進國家的製藥標準,每一步驟都需經過嚴格的檢驗作業,品質上相對的也讓我能夠更加放心。

試用

外盒上還看到一張顯眼的鐳射貼紙,原來是SNQ國家品質認證標章商品貼紙,SNQ是由國內各領域的專業評審團組合而成的第三方公正單位,能通過SNQ的商品其安全度與品質都是由該領域的專家學者嚴格把關過,而且SNQ的標章機制效期僅有一年,只要過了一年的效期產品又要再重新審查一次,才能繼續保有標章的資格。只要通過SNQ檢驗的商品,都可以到專頁查到該商品品項的檢驗報告噢!親眼看到公開的檢驗合格報告後,增加了我對Flex Power飛跑深海魚油的信賴和好感~

 試用

雖然直接吃魚也能夠攝取到DHA,但並不是每一種魚類都有含量高的DHA,像是鮪魚、鰹魚、鮭魚、鯖魚、秋刀魚等這些魚種的DHA含量就比較高了,烹飪方式不同也會決定DHA保留程度,越是高溫流失越多,只是要維持餐餐吃魚實在不是很方便,而且家裡如果有口挑食的孩子,要他乖乖吃魚更是不容易,再來最擔心的還是暗藏在食用魚的體內的重金屬與毒物,因為人體難以代謝這類毒素,長期食用所累積的含量對於我們和孩子的健康有所威脅。

所以補充DHA我會選擇原料來源透明、檢驗合格的魚油產品,Flex Power飛跑深海魚油它嚴選來自低汙染純淨海域的小型沙丁魚提煉的深海魚油,在海域生態食物鏈體系中,有不容易因為食物鏈關係累積重金屬和毒素等汙染素,原料上也通過五大重金屬檢測、215項農藥檢測、188項常見西藥檢測和輻射檢測等多重安全檢驗呢!!

Flex Power飛跑深海魚油還運用了FFA小分子魚油專利技術將大分子不飽和脂肪切割成小分子游離脂肪酸的型式,小分子魚油能提升吸收率。並結合ENTERIC腸溶膠囊包覆技術,將魚油包覆在會在腸道中溶解的膠囊裡面,避免珍貴的營養成份遭受胃酸破壞,以前吃魚油最怕的就是打嗝後那溢出來的濃臭腥味,腸溶膠囊包覆技術也能夠減輕因服用後造成的魚腥味影響口氣喔~

 試用

Flex Power飛跑深海魚油孕婦、成人、小朋友和銀髮族均可食用,比較要注意的是!!服用魚油需要避免與鈣片和牛奶一起食用,避免這兩者營養素交互作用,每日攝取量也請依照產品說明或是諮詢醫師建議唷~

lex Power飛跑深海魚油也有適合較小幼童食用的保健產品,小飛跑QQ球就是專為幼兒設計可嚼式軟膠球,小顆粒容易吞嚥也方便嚼食,天然草莓口味也更能吸引孩子的興趣,一樣都是由具有美國cGMP藥廠製造封裝原裝進口並通過多項檢驗的唷!!

試用

在外盒包裝每一面都有產品的詳細註解和介紹,底部印製清晰的產品效期,外層還有透明保護膜封裝。

試用

Flex Power飛跑深海魚油的包裝罐也是封裝嚴密,底部也有印製詳細的到期日,這樣不用擔心外包裝丟棄而忘了時效了~

試用

它的瓶蓋是使用下壓式的安全瓶蓋,需將瓶蓋先往下壓後再逆時針扭轉才能打開,這樣就不用擔心不小心被小孩子偷偷拿去吃了。第一次打開還能看到有保護貼封口,感覺Flex Power飛跑深海魚油產品每一層的設計細節都很用心作保護~

試用

新腸溶膠囊外衣是霧面的,所以膠囊不容易互相沾黏,還可以隱約看到裡面的魚油顏色,金黃色澤清澈漂亮,聞起來沒有任何的味道呢~Flex Power飛跑深海魚油精純度高,其中的DHA/EPA含量高達60%,濃度高的好處就是我可以不用一次要吞好幾顆方便很多!!

試用

Flex Power飛跑深海魚油我的話就是一天三顆啦~餐前餐後吃都可以,我自己是習慣在早上起床前服用,因為魚油中的油脂就好像扮演腸道潤滑劑的角色,能使嗯嗯更為順利推進使排便更為順暢唷!!

試用

因為它是無魚腥味的魚油膠囊,所以食用的時候完全不需要忍臭閉氣,想要攝取魚油過程不再是這麼讓人害怕,而且我算是打嗝很大聲的那種,但這款魚油打嗝我感覺嘴巴也沒有那種令人反胃的腥臭味喔!!Flex Power飛跑深海魚油除了主要有高濃度的精純沙丁魚油外,另外還有添加抗衰老元素維生素E維生素E具有抗氧化的作用,能夠減少不飽和脂肪酸氧化,能增進皮膚與血球的健康,並有助於減少自由基的產生,所以它不但能為我補給所需營養還能養顏美容,維持健康青春又美麗呢,真的覺得這陣子肌膚看起來特別水亮呢~~

 試用

如果是給家中的孩童食用,這樣的膠囊大小對於較小的孩童來說在吞嚥上還是有點難度的,需評估孩子的吞嚥能力是否能夠直接服用喔~我家的女兒目前兩歲,所以她都會直接將膠囊咬破吸食裡面的魚油,或是也可以添加在孩子的粥品或是湯品裡面,這樣的話對年齡較低的兒童來說也不用擔心有噎到的問題唷!!我有聞過她咬破的膠囊裡面的魚油不像它牌魚油味道這麼腥,所以她還算吃得很開心呢~Flex Power飛跑深海魚油能夠為我和心愛的孩子一起補充豐富的多元不飽和脂肪酸,滿足媽咪想要的養顏和孩子的營養,一次滿足了我兩種願望,真的是很不錯的產品唷!!

想看更多 Flex Power飛跑深海魚油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44&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