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Stacy Ho
  • 2017-07-03
  • 1741

【Kinohimitsu捷步-葡萄糖胺】~靈活人生從年輕開始存,鋁箔袋裝粉末方便攜帶,享受隨沖即飲的微酸甜好滋味          

【Kinohimitsu捷步-葡萄糖胺】~靈活人生從年輕開始存,鋁箔袋裝粉末方便攜帶,享受隨沖即飲的微酸甜好滋味

 

保養從年輕做起,平常最在意的就是臉部肌膚方面的保養,關節靈活力的保養卻往往忽略掉了,有時腦海會閃過~反正還年輕嘛!不急著保養~~那可就錯了,年輕活動力旺盛之時才更應該要好好保養才是,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Kinohimitsu捷步-葡萄糖胺

試用 

星馬熱銷品牌來台上市,產品種類多樣化,從基礎的美容保養飲品到守護靈魂之窗的葉黃素通通都有,品牌口碑一級棒!只要吃過Kinohimitsu的產品就會習慣性的繼續使用,回購率超高。 

Kinohimitsu捷步葡萄糖胺的外包裝盒以透明膠膜包覆,背面有中文的使用說明,一目了然即可得知產品的成分以及用法等等,不論是自用或是餽贈長輩友人都很適合!

試用 

長條型鋁箔袋包裝,密不透光乾淨又衛生,出門在外無須攜帶一整盒,隨身攜帶一包即可隨時享用一杯好喝的葡萄糖胺,保養關節方便又快速!

 試用
試用

我們的學校位於山坡上,每天都得要爬個十分鐘以上的路程,陡峭的樓梯常讓累到喘呼呼的,還好我有喝葡萄糖胺,現在的我行動自如,不像以前走不到一半就感覺雙腳快廢了。

試用 

粉末狀的葡萄糖胺,帶著淡淡的香甜味道,完全沒有任何的腥味,跟我之前喝過的難聞腥味葡萄糖胺飲差很大~Kinohimitsu捷步葡萄糖胺的味道就像果汁一樣,實在太棒,太完美了。

試用

直接加入於冷水中稍微攪拌過後,就是一杯好喝的微甜果汁,喝起來帶點酸酸的口感,以冰水沖泡其風味更佳,喝完這一杯就攝取了三大主要成分,包含葡萄糖胺、軟骨素以及MSM等珍貴營養品呢!

試用
試用 

每天早上沖泡一杯Kinohimitsu捷步葡萄糖胺,讓我健步如飛走跳自如,為月底的日本鐵腿自由行做好準備,同行的友人們到時肯定對我刮目相看。關節保養趁年輕做起~推薦星馬熱銷品牌Kinohimitsu捷步葡萄糖胺。

試用試用 

想看更多 Kinohimitsu捷步葡萄糖胺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93&id=8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

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