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萱萱
  • 2017-06-06
  • 1714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Kinohimitsu捷步-葡萄糖胺          

Kinohimitsu捷步-葡萄糖胺試用適合 活動不適者、年長、久坐、常搬重物、經常穿高跟鞋、還有骨質酥鬆的人來做補充喔!

一大盒裡面有30小包唷~每天只要1包就可以了!小小一包 攜帶超方便!飲用也很方便!試用

捷步葡萄糖胺用來保養也很不錯,葡萄糖胺能讓膝蓋軟骨有較多的潤滑液,減少膝關節彎曲所造成的不舒服感!

試用試用Kinohimitsu捷步-葡萄糖胺 內添加了

葡萄糖胺鹽酸鹽、硫酸軟骨素、有機硫(MSM)、

甘露醇(甜味劑)、金桔粉、檸檬酸、乳糖、三氯蔗糖(甜味劑)、二氧化矽

試用粉末非常細緻 只要加在水裡就融化!像我這樣生過小孩的女人!骨質酥鬆的很多!常常膝蓋關節都會痠痛不舒服!

連走個小段路都會痠痛.我是不知道別人會這樣.我自己個人痛起來是連走路都會歪歪的~

好像掰咖一樣!有時候要吃止痛藥!很誇張吧!

試用 

葡萄糖胺,喝起來的口感有一點酸甜,粉抹真的還滿細的!放在開水中容易化開,

只是我試過溫開水跟冷開水的口感!我個人是不太喜歡溫開水泡的味道!

反而冷開水泡的我還滿喜歡的!印委喝溫溫的我會惡心反胃!試用

_Kinohimitsu捷步葡萄糖胺、是星馬熱銷品牌、我相信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所以就報名試試看!目前我還在飲用中!

我有認真的看飲用方法!日常保養每週只要2到3包!輕度不適要持續4週!中度不適要8週!劇烈不適就要12週!

目前我是算輕度.哈哈哈!希望會改善很多!我會介紹分享給我的好朋友們!

大家一起該善!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