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阿詭
  • 2017-06-02
  • 3357

[體驗]Kinohimitsu捷步葡萄糖胺 泡水喝風味更佳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Kinohimitsu捷步-葡萄糖胺 
今天要試用的是Kinohimitsu捷步葡萄糖胺 一盒30入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葡萄糖胺是保養膝蓋常見的成分之一

試用

試用
盒子其實也不算大XD

試用
也是採用隨身包設計,方便攜帶

試用

試用
為避免沒注意使用期限,隨身包上面也有有效期限

試用

試用
是粉末狀的,水大約加150CC
口味淡如我,水可以加多一點XD

試用
我泡的時候是用冷水,其實還蠻好攪拌的

 

試用

 

試用
聞起來還蠻香

試用
喝起來有種金桔檸檬的感覺
味道其實蠻甜的

試用
冬天暖暖喝,感覺很舒服
睡前也是XD

試用

試用

關於KINOHIMITSU
KINOHIMITSU所有的產品都是以自然為基礎的萃取物,這些萃取物也是大自然能夠自我調節的關鍵與力量。
所有的產品都是由內而外、從小到大兩個方向下去構思,希望提供一個全方位的保養方案給大家。
我們使用天然活性植物提取成分,如蜂王漿,紫蘇籽提取物,所有的產品都是純天然,無添加糖,防腐劑,人工色素,香料,化工和通過SGS測試無激素100%。
我們用最好的技術和成分使產品達到最佳保健的效果。專有的液體配方使產品達到吸收快速,我們相信,由專業技術帶來了品質的保證,所有的產品您都可以安心飲用。
我們遵守並符合認證,包括CE標誌、美國FDA認證的醫療器械和GMP(良好生產規範)、清真認證和HAACP。
我們提供便利的產品滿足您追求的健康與美麗,生理機能和排毒的需求。
 

想看更多 Kinohimitsu捷步葡萄糖胺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93&id=8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以上是Iris試用心得~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