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呈呈
  • 2017-05-22
  • 2734

Kinohimitsu捷步-葡萄糖胺          

大部分人覺得自己幾歲開始有初老跡象? 35? 40? 就我自己來說,很像沒有這麼樂觀,基本上25歲過後,只要盤腿久了,或是翹腳久了,膝蓋就會無聲的抗議提醒自己該保養了。

試用

 

有鑑於此,這次真得很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寶物:Kinohimitsu捷步葡萄糖胺,二話不說為了自己的膝蓋快來體驗看看吧!

試用




 

Kinohimitsu是星馬熱銷品牌,產品是簡單的白色包裝和可愛小綠人,給人運動簡約之專業風格。

試用

 

打開盒子,可以發現裡面有三十包小小的粉末包裝,每一個小包都有貼心小缺口供使用者撕開。

這種小包中的好處除了保護產品新鮮之外,方便攜帶更是其貼心設計的重點!不管今天是要去上課、上班還是遠足,都能帶個兩三包保健自己。

試用

產品成分含有:

 

1.葡萄糖胺(1500毫克):加強營養成分修護

2.軟骨素(1200毫克):保住身體機動活力。

3.MSM(1500毫克):舒緩不適讓身體更敏捷。

 

試用

 

倒出來可以發現,產品是非常細小的白黃色粉末,而且倒出來就會聞到淡淡的荔枝香喔!

 

食用方式可以泡水喝,也能夠直接食用。

 

根據官方的建議,泡水喝的風味更佳,現在就來試試看吧!

試用

將Kinohimitsu捷步-葡萄糖胺倒入杯中,再加入溫開水,細小粉末分解極快,不太需要攪拌在溫水倒入下幾乎就完全溶解,接著便得到一杯白色霧狀的飲料囉。

試用

 

喝起來味道酸甜酸甜,感覺像在喝果汁而非保健食品,美味健康一兼兩顧。

試用


 

食用方式推薦每天一包,輕輕鬆鬆每天一包,就可以補充關節軟骨所需要的營養,減少膝蓋關節彎曲時所造成的不舒服感,並改善膝蓋酸軟的現象。 

 

試用

整體來說,Kinohimitsu捷步-葡萄糖胺攜帶方便、味道好喝、配方實在、產品易吸收。就保健食品來說,對正在慢慢步入中年的年輕人來說,都是非常推薦的產品,想要重回健步如飛的少年嗎?選擇Kinohimitsu捷步-葡萄糖胺就對了,泡水喝風味更佳!

 

試用


 

想看更多 Kinohimitsu捷步葡萄糖胺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93&id=8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