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青心
  • 2017-05-12
  • 2942

Kinohimitsu捷步-葡萄糖胺          

試用-Kinohimitsu捷步-葡萄糖胺

女人隨著年齡增長膝蓋關節在活動的時候會漸漸不靈活,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Kinohimitsu捷步-葡萄糖胺,就要從年輕開始存讓我行動靈活好有力。

試用

Kinohimitsu捷步葡萄糖胺-在星馬熱銷品牌各大百貨公司有專櫃,特別適合-活動不適者、年長者、久坐者、常搬重物者、穿高跟鞋者、勞動工作者、路跑運動者...等等,非常適合食用。

試用

Kinohimitsu捷步葡萄糖胺主要添加葡萄糖胺、軟骨素、MSM等3大主要成分,並且有SGS等各種認證,產品100%純天然萃取,每天一包,搭配150ml溫水中風味更佳,走跳自如的人生要從年輕開始存。

試用

保養身體真的要從年輕的時候做起,魔膳營養師-欣儀老師說:「葡萄糖胺」是人體內的一種胺基糖,存在於軟骨與結締組織的各處,也是形成軟骨細胞最重要的營養素之一。「軟骨素 Chondroitin」是構成軟骨和結締組織的多醣類成分,也是形成軟骨細胞最重要的營素之一。MSM」是消除關節疲勞的營養物質,可緩解關節的僵硬,提高關節的靈活性。

試用

捷步葡萄糖胺整盒有30小包裝,放在包包裡面攜帶也很方便,而且每包都有獨立防潮包裝,設計方便容易撕適合忙碌的現代人簡單食用,撕開包裝後可以看到是白色的粉末狀,口感酸甜在口中容易化開,搭配150ml溫水中風味更佳。

試用

試用

喜愛跑步的我平時關節會有喀喀作響關節非常不舒服,飲用了Kinohimitsu捷步葡萄糖胺能提高關節靈活性,隨著年齡增加合成的速度趕不上分解的速度,缺乏葡萄胺進而影響關節活動力,保養關節不是年長者專利趁年輕早早存骨本。

試用

試用

試用

隨著年齡增長走路、蹲下舒緩不適、活動力漸漸下降>>都是現代人常會發生的毛病,母親節送Kinohimitsu捷步葡萄糖胺給媽咪最好的選擇。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 Kinohimitsu捷步葡萄糖胺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93&id=8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