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rowlin
  • 2017-05-06
  • 2808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Kinohimitsu捷步-葡萄糖胺 試用心得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Kinohimitsu捷步-葡萄糖胺

 

 

試用

 

天天穿著高跟鞋通勤,久坐不動,膝蓋總是覺得酸軟,尤其是要變天的時候,天氣還沒開始變化,膝蓋就先知道了,比氣象報告還準>.<

每天走路,有時爬樓梯時會感覺到膝蓋有些沒力,活動力漸漸的下降,尤其是蹲下時會有爬不起來的狀況,總要手先撐著才能順利站起,唉~~真是未老先衰啊~~

 

試用

 

儲存骨本要從年輕開始存!現在年紀大已經來不及儲存,更要減緩骨本的流失,想要為身體補充良好的葡萄糖胺,却一直找不到理想保健品,市面上的葡萄糖胺產品琳琅滿目,有喝的,有錠劑,有粉狀…

不知該如何選擇嗎?

 

趕快來試試Kinohimitsu捷步-葡萄糖胺,抛棄無差別的保健食品,不是『吃心辛酸的』,針對需要才最有效~~

 

試用

 

Kinohimitsu捷步-葡萄糖胺白色為底的外包裝設計,沒有花俏令人眼花撩亂的包裝,簡潔大方的設計,看起來很清爽,高貴又大方!!

 

試用

 

打開盒子可以看到滿滿的單包Kinohimitsu捷步-葡萄糖胺,一大盒裡面有30小包哦~~

 

試用

 

Kinohimitsu捷步-葡萄糖胺單包設計,草綠色的邊邊,橘色的圖案,簡潔的產品名字(雖然都是英文),很吸引人的眼光。

 

試用

 

每一單包的Kinohimitsu捷步-葡萄糖胺右上角都有一個一字型的截口,方便撕開取用。

 

試用

 

Kinohimitsu捷步-葡萄糖胺的外包裝背面下方及每一單包背面都有產品的製造批號及有限期限標示。

 

試用

 

Kinohimitsu捷步-葡萄糖胺小小包的單一包裝,密封包裝,零污染,

確保產品新鮮;方便隨身攜帶,放在包包裡一點也不佔空間,而且還很顯眼,方便撕開,即撕即用,超便利。

 

試用

 

倒出Kinohimitsu捷步-葡萄糖胺,Kinohimitsu捷步-葡萄糖胺的粉末是帶點黃色的,粉末很細緻,份量十足,聞起來有淡淡香甜的荔枝味。

 

試用

 

先將Kinohimitsu捷步-葡萄糖胺倒入杯中,再加入溫開水。Kinohimitsu捷步-葡萄糖胺溶解速度極快,完全不用攪拌,再加水過程中就完全溶解了,不會結塊也沒有沉澱的情形,加水後是一杯帶點白色的飲料,聞起來香甜可口。

 

試用

 

Kinohimitsu捷步-葡萄糖胺喝起來是酸酸甜甜的口感,甜而不膩,甜中帶有微酸,滑順好入口,完全沒有藥味,就跟喝果汁一樣的好喝,喝起來心情好好;在喝果汁中也可以保養,真是一舉兩得~~

 

試用

 

Kinohimitsu捷步-葡萄糖胺也可以直接食用哦~~

 

Kinohimitsu捷步-葡萄糖胺粉末細緻,不怕會被嗆到,也不會不好溶化,在口中輕易的就化開了,酸酸甜甜的口感,就像是吃糖果般有幸福的好滋味,沒有難聞讓人抗拒的藥味,不會有難以下嚥的口感,溶化速度快,一下子就完全吸收了。

 

試用

 

Kinohimitsu捷步-葡萄糖胺是星馬熱銷品牌,吸收快速,速溶美味粉末,即沖即飲,加點冰塊喝,風味更佳哦~~

Kinohimitsu捷步-葡萄糖胺小小一包就可以提供充足的有效保養成份,隨身攜帶隨時補充,超方便;不只可以直接食用,也可以加在白開水裡或是飲料中,食用超方便,再也不用害怕食用膠囊或錠狀。

 

Kinohimitsu捷步-葡萄糖胺三大成份:葡萄糖胺(1500毫克)加強營養成分修護靈活、軟骨素(1200毫克)保住活力力、MSM(1500毫克)舒緩不適創造敏捷。

 

每天只要1包Kinohimitsu捷步-葡萄糖胺就可以加強補充關節、軟骨所需要的營養,減少膝蓋關節彎曲時所造成的卡卡不舒服感。 

 

Kinohimitsu捷步-葡萄糖胺開啟飲食保養新世紀!!讓我行動靈活好有力,給我走跳自如的靈活人生~~~

[Kinohimitsu捷步葡萄糖胺,讓我行動靈活好有力]

 

想看更多 Kinohimitsu捷步葡萄糖胺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93&id=8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