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Yijean
  • 2017-05-23
  • 2482

Miss Seesaw水活極潤葉黃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Miss Seesaw水活極潤葉黃

試用試用

Miss Seesaw 是專屬女性的營養保健品牌,所以包裝也做的美美的,很有少女心。

試用試用

 

Miss Seesaw水活極潤葉黃的包裝真的超可愛的 試用試用

外包裝也寫了標語 在忙碌的現代生活中,我們常常工作太多、休息太少

一不小心就像翹翹板失去了平衡~

要用Miss Seesaw水活極潤葉黃幫我們把失去的平衡找回來!

 

現在的人不離3C產品,每天看電視、用電腦、滑手機,接觸的時間動不動就超過10小時

用眼過度的情況下往往會出現眼睛不舒服,乾澀,甚至視力退化!

眼睛是靈魂之窗,當然要好好愛護跟保養一下囉!

而且葉黃素要長期補充才有效果喔!

現代人常常外食,蔬菜吃太少,葉黃素根本攝取不足阿~~~~~

 

試用試用

 

「水活極潤葉黃」裡面有優質明亮成分
每份包裝裡的金盞花萃取物高達140毫克
金盞花萃取物裡的葉黃素就有10毫克及玉米黃素2毫克
首款著重水潤的葉黃素,專利黑豆皮萃取!!

「葉黃素」是一種存在於植物的類胡蘿蔔素,菠菜、芥藍、玉米、南瓜、地瓜葉等食物就含有不少葉黃素。至於我們人體,許多器官也都有葉黃素的保護,其中又以眼睛「黃斑部」的含量特別豐富,可以減少光線對眼睛的傷害。

試用試用

關於葉黃素的攝取量,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建議,每天應攝取6~10毫克的葉黃素;如果有另外補充葉黃素營養品的需求,國內衛福部的規範是每天劑量上限30毫克。建議長時間使用3C產品的民眾,可以適度加強葉黃素的補充,有助舒緩眼睛疲勞!

不含奶、蛋類等動物性成分,素食者也可以安心食用喔

試用試用

製造日期在盒底喔

試用試用

包裝到處都有驚喜小語 XDDD

試用試用

一盒裡面有30小包喔

試用試用

小包裝上面也是可愛的娃娃

試用試用

最好吃的葉黃素
美國專利葉黃素聯手日本珍貴黑豆皮 
最適合無法抗拒3C誘惑的你 

不只晶亮 更要水潤
奧地利天然黑醋栗  酸甜好滋味

使用方法  沿標示撕開包裝,分次倒入口中,待粉末在口中溶解後再吞下。也可加入開水或飲料中攪拌後飲用。建議每天1包,亦可依個人需求追加1包。

試用試用

上面有EASY CUT 簡單輕鬆就可以撕開食用,不需要剪刀!

【閱讀決定你的深度,視野決定你的廣度】 這句話也很有意思呢 試用

試用試用

粉末是有點紫色的,還蠻細的喔

因為是黑醋栗果汁為基底,吃起來酸酸甜甜就跟吃糖果一樣阿,也不用怕不好吞不好入口!

推薦給想天天簡單方便賭衝葉黃素的你~~~~~

試用試用

 

 

 

想看更多 Miss Seesaw水活極潤葉黃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7&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