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莉莎
  • 2017-04-29
  • 1668

Miss Seesaw水活極潤葉黃 不只晶亮 更要水潤 最好吃的葉黃素          

試用

裁判!!!保健食品居然這麼可愛,實在太犯規了~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Miss Seesaw水活極潤葉黃

 

在我以前就讀國中的那個年代(聽起來似乎有點久遠),學生攜帶手機到學校是很特別的事,通常不是被同學間輪流借去摸就是淪落被老師沒收保管的下場,但那時候的手機就很單純,就是能接、能打和玩玩貪食蛇的遊戲。

 

試用

 

直到現在,國小生有手機、平板也不是什麼稀奇的事情了。這麼多年來3C產品長了智慧、懂了人性,只要一隻手機,就可以和朋友促膝長談一個晚上、連續追劇不間斷、獲得最新鮮資訊,長時間、次數頻繁、連關了燈睡覺前也要滑一滑培養睡意的重度使用者越來越多了,近年來提前到眼科報到的病患也暴增了不少。

 

試用

 

我自己就是3C重度使用者,每天除了工作時會接觸電腦,閒餘時玩玩平板手機上上網或追個劇,長時間看著螢幕、加上配戴隱形眼鏡累積多年的「年資」,疲勞、乾眼、畏光、泛紅、視力突然閃退,這些眼睛不健康的警訊都曾經在我身上發生,但生活型態與習慣難以調整,所以我會額外補充葉黃素來保健重要的雙眸。「Miss Seesaw水活極潤葉黃」不但方便好吸收,它酸酸甜甜就像果汁一樣的口感,讓我很自然的每天都會記得要攝取呢!!

 

試用

 

產品外盒有完整的透明封膜保護著,這樣可以確定收到前是沒有被其它人打開過的,有效期限印製在外盒下方,字體清晰~

 

試用

 

包裝上將主要成份包括其產品的營養特色清楚傳達,讓消費者更能瞭解這些營養成份的益處與價值。產品、廠商的關鍵資訊與食用方式也都標示的非常詳細!

 

試用

 

Miss Seesaw水活極潤葉黃沒有使用到任何動物性成份,就算是全素食者也能夠放心攝取。嚴選多項專利認證的優質原料,添加金盞花萃取的第一名優良品質的美國專利游離型葉黃素5000公斤高倍濃縮僅能萃取出一公斤的日本專利的黑豆皮多酚以及來自奧地利零污染產地現採現榨的黑醋栗濃縮果汁,這些都是很給力的晶亮水漾好幫手呢!

 

試用

 

Miss Seesaw水活極潤葉黃不但保健生理機能,裡面的維生素C、維生素E,對於女性最在意的肌膚也照顧到了!!

 

試用

 

Miss Seesaw水活極潤葉黃是由國際級專業藥廠製造,成立於1976年的培力藥品擁有專業與安全的認證技術,特別專注於女性健康相關藥品的研究與開發,Miss Seesaw全系列商品就是專為呵護女性美麗與保健所研發的,全系列的產品設計都非常的俏皮可愛~讓我第一眼就對Miss Seesaw留下深刻印象!!

試用

 

官方也公開出示產品的檢驗報告,多項檢驗合格增加了我對Miss Seesaw水活極潤葉黃的信賴,能更放心的選擇它!!

 

試用

 

外盒都使用可愛的品牌貼紙封口,能夠再次確定收到產品未被其他人開封過,產品包裝採用環保的可回收素材。

 

試用

 

打開外盒可以看到盒子上印有清晰的產品序號,裡面一共有30包獨立包裝的Miss Seesaw水活極潤葉黃,如果一天一包的話,一盒剛好是一個月的份量。

 

試用

 

為什麼想要補充葉黃素呢?葉黃素存在我們人體多個器官,保護細胞避免受自由基的傷害,維持各個部位的健康,葉黃素對於眼睛健康更是扮演重要的角色,葉黃素和玉米黃素是組成視網膜和黃斑部的重要物質,它們可以吸收進入眼睛黃斑區對眼睛有害的藍光,避免自由基對黃斑部的氧化傷害,降低視網膜黃斑區退化、病變的機會,現在的各種3C產品普遍存在我們生活,螢幕、電視、日光燈、手機還是平板這些日常所使用的產品都有藍光的存在,所以現在新聞常常可以看到學生、年輕人因為長時間玩手機電腦造成眼睛病變、功能退化這樣的案例,在現代眼睛老化再也不是老年人身上才會發生的了。

 

試用

 

Miss Seesaw水活極潤葉黃隨手包的包裝設計,隨拆即食、一次一包也不用擔心因為拆封後內容物與空氣接觸造成潮濕、變質,小小一包外出時攜帶便利不占空間。

試用

 

有的女生包包很凌亂(<--我),常常可以翻出一些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放進去的歷史性物品,Miss Seesaw水活極潤葉黃每包隨手包後面都有獨立印製期效,所以不用擔心已經把產品外盒丟掉、忘記了是什麼時候買的,這樣就不用擔心誤食過期食品或是誤丟了還可以用的東西。

 

 

試用

 

因為人體無法自行合成葉黃素,必須仰賴食物來源,像是某些天然蔬果中就有葉黃素的存在,但現在的人飲食精緻化,工作忙碌外食族也不少,國人每日蔬果攝取量平均不足夠,所以不少人會選擇額外攝取保健食品來補充所需要的葉黃素,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建議每天應攝取6~10毫克的葉黃素,Miss Seesaw水活極潤葉黃一包裡面就有10毫克的葉黃素與2毫克的玉米黃素,輕鬆滿足了我一日所需要的葉黃素!!

 

試用

 

它的粉末非常細緻,酸酸甜甜的入口即化~一點都不像在吃保健食品。以前吃的葉黃素大多是用吞膠囊,補充方式就像在吃藥一樣無聊乏味所以常常會忘記吃或是懶得吃,Miss Seesaw水活極潤葉黃可以與飲料混著喝、也可以直接吃,滋味很好會讓我還會想要再吃第二包呢!!不過健康食品是多食無益、適量就好,所以如果妳和我一樣覺得很好吃也要控制一下喔~

 

 

試用

Miss Seesaw水活極潤葉黃它是首款注重「水潤」的葉黃素產品,讓習慣配戴隱形眼鏡的我找回舒適感,工作、追韓劇不再老是感到澀澀的,而且它的滋味很好會想要繼續吃,加上醒目的包裝設計超級可愛,比起沉重的藥罐子更要有存在感,所以每次自然的就會記得隔天要再來一包,不再忘記補充葉黃素了啦!!就連我以前都要再三叮嚀才會吃保健食品的老公,現在自己也會主動跟著吃了,Miss Seesaw水活極潤葉黃真的是叮嚀全家注重健康的好幫手呢~

 

試用

 

 

 

想看更多 Miss Seesaw水活極潤葉黃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7&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