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Cafey Jiang
  • 2017-04-29
  • 1523

【保健】Miss Seesaw水活極潤葉黃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Miss Seesaw水活極潤葉黃

 

現代人用眼的程度非常之高,根據統計, 國人平均 每天使用手機205分鐘,如果再加上上班必須用到的電腦,回家會看的電視等等~~眼睛真的很勞累呀!

眼睛是靈魂之窗,所以真的要好好愛護保養!!

補充所需的葉黃素可不能隨便~~~剛好女人知己提供這次的試用品,讓我不苦惱了!快來試試~~

試用

我真的是重度用眼族啊,尤其是手機,除了平常滑滑手機,自從筆電掛掉後,帶小孩又無法坐在桌機面前不動~~只好手機不離身囉~~這陣子加上工作需要,眼睛真的只盯手機,當然還有偶爾追劇啦XDD~~~~我想很多人應該也是3C重度使用者,所以眼睛真的很操勞耶!!

用久了眼睛乾澀不舒服,長期下來真的不好,真的需要補充葉黃素!!這個Miss Seesaw水活極潤葉黃,不是一般常見的膠囊喔~是好入口的粉末喔~

 

試用

Miss Seesaw水活極潤葉黃擁有多項專利認證,添加多種營養素,還有金盞花、黑豆、黑醋栗喔~不只晶亮更要水潤!!

 

試用

綠色外包裝~~~封面是個可愛的臉加上水汪汪的雙眼,讓人一看就清楚是什麼產品很大一盒,共30包,一天一包剛好一個月份量!!

試用

 

紙盒設計很貼心,把上蓋抽起來就可以拿取食用,站立式盒子,增加便利性,放在飲水機旁,每天喝水時就抽一包來吃(≧ω≦)

 

試用

條狀設計攜帶超級方便!!

每條都有便利撕開口,不用拿(找)剪刀,直接撕開就可以啦~

試用

 

就像吃益生菌一樣直接吃掉就可以了~~因為要看看粉末所以我把它倒出來看看~~淺紫色粉末~~~有淡淡的香味耶!酸酸甜甜的就像果汁蠻好吃的哈哈,如果要加入水或各種飲料也可以,非常方便!

試用

 

倒入開水攪拌均勻就像喝黑醋栗果汁囉~非常好入口還有淡淡黑醋栗香氣!

試用

 

眼睛水潤保養找Miss Seesaw水活極潤葉黃~~

推薦給大家(´ε` )♡

 

想看更多 Miss Seesaw水活極潤葉黃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7&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