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希亞
  • 2017-04-23
  • 851

➽體驗。超級推薦 奧地利黑醋栗酸甜好滋味又好吸收 Miss Seesaw の 水活極潤葉黃          

這次要分享體驗的是關於保養眼睛的保健食品,
保養眼睛只要一說食品,大家都想到葉黃素,
不過現在3C時代的來臨,保養眼睛就很重要了,
有時候看到新聞會說年輕人會眼睛病變,或提早有白內障,
很多時候都是用眼過度,沒讓眼睛好好休息,
況且眼睛只有一對,所以常聽到人家說眼睛是靈魂之窗,
所以保養眼睛就變的相當重要。

試用

試用
像小編來說,除了上班整天都盯著電腦工作,
回家要看譜練吉他,又要用電腦看影集,
有時還要用手機看朋友傳過來的訊息,
給眼睛休息的時間真的很少,
雖然現在會強迫自己要讓眼睛休息,
但常常太入神就會忘記。

首先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Miss Seesaw水活極潤葉黃 體驗機會給我!
現在有了這個機會來體驗內加葉黃素、黑豆皮、黑醋栗 Miss Seesaw水活極潤葉黃,
試用
盒子都寫好多超級棒的話:『閱讀決定你的深度,視野決定你的廣度』
試用
另一面則是告訴消費者,廠商有多用心幫你把關這產品,讓消費者放心的宣言。
試用
外盒清楚寫了成份食用方式,以及熱量,熱量只有18.4卡,所以算滿低的。
試用
而且又是分裝攜帶方便的粉包,整個很急著出門,可以直接拿一包放在包包裡,有空再拿起來食用。
試用
試用
不是錠裝也不是膠囊,是白色帶一些深紅顆粒的粉裝,更好吸收~
試用 試用
至於要來說說這個好處,外盒上面有說含有維生素A(有助於維持在暗處的視覺)、維生素C(具抗氧化作用)、維生素E(有助於減少自由基的產生)、葉黃素與玉米黃素、專利黑豆皮萃取、黑醋栗棗汁,
其實後面玉米黃素、黑豆皮、黑醋栗在市面上小編還沒有聽說過,除了能有助於維持視覺,還有抗氧化、滋潤肌膚,對於工作在冷氣房長時間工作的上班族真的很棒。
而且口感來說可以用泡的也可以直接食用,直接食用除了方便,味道酸酸甜甜,一定不會覺得很難下嚥,對於喜歡酸酸甜甜的美眉們,一定可以接受它的味道。
可是我覺得比較麻煩的是,我雖然看到有CUT LINE,但是我怎麼都撕不開,都要用剪刀剪,我不知道是不是技巧太爛了,所以我都會帶剪刀才能打開食用,這點是我比較困擾的地方。
整體來說我喜歡他的味道和小包裝,對於上班族群的人來說,真的很棒,而且還可以保養肌膚與眼睛。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廠商相關資訊:
培力藥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中市工業區六路11號
電話:04-23592576
網址:www.missseesaw.com.tw
客服LIND ID:peili0800

想看更多 Miss Seesaw水活極潤葉黃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7&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