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Hua
  • 2017-04-21
  • 832

MissSeesaw水活極潤葉黃~晶亮水漾好視界~(飲品/保養/體驗)          

隨著3C產品的發達,使用3C產品的機會大增,很多小孩都是3C產品帶大的。就是因為這樣,所以現在近視的小朋友越來越多呀。

說真的,現在人人一隻手機,有的甚至還有平板,一天24小時,除了上班,幾乎大半的時間都耗在看手機或平板吧。接觸藍光的時間越長,對眼睛的損害也就越大。

所以現在很多人都會選擇補充葉黃素。市售的葉黃素有很多種,有膠囊,有錠狀也有飲品。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Miss Seesaw水活極潤葉黃

試用


因為必須長時間接觸3C產品,所以我也開始額外補充葉黃素。但是,我對於要用吞的。不管是膠囊或是錠狀都很遜,常常喝掉大半的水,東西還在我嘴裡,根本沒跟著水進去肚子裡。但是,現在有更方便的選擇了。Miss Seesaw水活極潤葉黃是唯一美國日本雙專利葉黃素粉包。

試用

 

葉黃素是胡蘿蔔素的家族成員,普遍存在於天然的深綠色蔬菜、水果,如菠菜、綠花椰菜等。由於紫外線能被眼角膜及眼球前方的水晶體過濾掉,但藍光卻可穿透眼球直達視網膜及眼黃斑而損壞;而在人體葉黃素會明確地存放在眼黃斑和水晶體,能過濾掉藍光,避免藍光對眼睛的損害。葉黃素是唯一存在水晶體的類胡蘿蔔素,可以增進水晶體的抗氧化能力,抵抗陽光與自由基的傷害,延緩或防止白內障的發生。因為人體體內無法自行合成葉黃素,所以必須由食物中攝取。關於葉黃素的攝取量,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建議,每天應攝取6~10毫克的葉黃素。

試用

 

除了葉黃素,還添加了維生素E。維生素E的作用,則是扮演抗氧化劑的關鍵角色,能夠減緩DHA、葉黃素這類易被氧化(光、熱)的營養素的時間,有助降低自由基對於視網膜的傷害。這也就是為什麼市售葉黃素大都有維生素E的含量。

試用

 

因為長時間使用3C產品,常常會覺得眼睛有莫名的酸澀感,通常我只要覺得眼睛開始覺得有酸澀感時,我就會趕緊去躺著睡覺。但是很奇怪,每次眼睛一閉上就會覺得眼睛好乾呀,整個就是超不舒服的。

與市售葉黃素不同,MissSeesaw水活極潤葉黃是首款著重水潤的葉黃素唷,除了必要的葉黃素跟維生素E之外,還添加了日本黑豆皮多酚跟黑醋栗果汁,除了滋潤舒服還能增加視野的舒適感,

試用

 

Miss Seesaw水活極潤葉黃有二種開啟的方式~

一個是將上方的貼紙撕下,像一般開紙盒的方式一樣打開。

試用

 

另外一種是從下方撕開貼紙,把上盒由下往上抽起來。

試用

 

我個人是覺得第一種開啟方式比較方便啦。

這樣一盒Miss Seesaw水活極潤葉黃裡面有30小包。

試用

 

MissSeesaw水活極潤葉黃採用美國專利由金盞花萃取出來的游離型葉黃素,分子量小,不需經消化作用即可被小腸吸收,吸收率較好。

試用

 

一小包的熱量僅僅18.4大卡,愛美的女孩也不用怕會有負擔。而小包裝的方式則方便隨身攜帶,能隨時隨地的補充葉黃素。

試用

 

在每小包的背面還另外印上了有效日期,這樣不需要外盒也能輕易的就知道是否新鮮。

試用

 

非常的輕易就能撕開的包裝。

試用

 

MissSeesaw水活極潤葉黃擁有日本功效專利、黑豆皮應用專利、研發專利跟製程專利等多項專利認證。

試用

 

MissSeesaw水活極潤葉黃是粉末型葉黃素。免去了吞嚥的難度,對於吞嚥能力比較差的老人跟小孩(還有我)非常的方便。

試用

 

粉末非常的細緻。粉末碰到口水就化開了,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可以選擇配水或不配水。當然,不愛這樣直接吃的人也可以加進水裡當成飲品喝。但是我覺得這樣直接吃比較有味道,泡進水裡就覺得味道被沖淡了。

試用

 

一天只要一包就夠了 。當然,如果需求量比較大的,一天也就最多2包唷。記得,葉黃素的攝取量一天只需要6~10毫克,多食無益喔。

試用

 

對於視界當然不只要晶亮,更要水潤。MissSeesaw水活極潤葉黃讓晶亮水漾可以一次滿足二種需求。

當然,除了補充MissSeesaw水活極潤葉黃之外,也要盡量減少3C使用量喔,多到戶外走走,看看綠色植物,好好保護一下珍貴的靈魂之窗吧~

試用

想看更多 Miss Seesaw水活極潤葉黃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7&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