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sasa
  • 2017-04-18
  • 1206

好喝的Miss Seesaw水活極潤葉黃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Miss Seesaw水活極潤葉黃

SASA算是重度3C使用者,上班時間必須8小時都盯著電腦看,搭捷運也是滑著手機,回到家又追韓劇,長時間帶隱形眼鏡的我,一到下午便感到眼睛乾澀。

但如何保養我們的眼睛呢?除了讓眼睛多看遠方,多看綠色,當然還有補充葉黃素。以食物顏色來區分,葉黃素含量最多的是綠色植物,其次是帶有紅/橘/白/黃顏色的天然食物,水果類如番茄、木瓜、西瓜、芒果,也有很好的幫助唷~

試用


除了一般從飲食中攝取葉黃素外,也可適時選擇葉黃素保健食品補充。
一般葉黃素分為游離型與酯化型型態存在,
游離型葉黃素分子量小,不需經消化作用即可被小腸吸收。
酯化型葉黃素,不易被胃酸破壞,可在小腸經酵素分解吸收。
兩種型式因吸收方式不同,所以哪個型式較好或吸收率較高,較無法比較。
SASA會建議挑選有專利的大廠,比較有保障啦!
另外我會比較重視每份葉黃素的含量,日常成人一般保健根據美國FDA建議6毫克/天即可唷~

試用

這次體驗MissSeesaw水活極潤葉黃,我非常喜歡它的包裝設計,抽取式的紙盒,可以再次利用,而不是只能資源回收,它現在已經變成我家Casper的筆筒啦~

試用

盒身背面有清楚的成分標示,大人平日保養,它的全成分配方很完美,唯一讓龜毛的我覺得可惜的是它添加了食用色素,若是長期要給小朋友吃,就會有所顧慮

試用

MissSeesaw水活極潤葉黃中的葉黃素是從金盞花萃取,來自美國專利的[游離型葉黃素](這點有符合剛剛SASA說的專利大廠~讚)
一份含有葉黃素10毫克+玉米黃素2毫克,對於3C重度使用者的SASA相當足夠。(這點也符合美國FDA的每日建議用量~讚)
還特別添加高倍濃縮的日本[黑豆]皮多酚,晶亮水潤,滋潤好舒服。
以及來自無汙染的奧地利[黑醋栗]果汁,保護力加乘。(如下為官網的成分圖)

試用

MissSeesaw水活極潤葉黃成分擁有各項專利,並經過SGS多項檢驗(這點讓SASA可以放心給全家食用)

試用

營養師都會建議葉黃素需長期補充,之前買過葉黃素飲開封後就要冰,有時上班太趕,就忘記喝,MissSeesaw水活極潤葉黃單包裝設計,一次一條攜帶很方便。粉包設計可以直接溶於口中或加水稀釋喝,對於討厭吞膠囊或藥丸的SASA來講很棒。

試用

水活極潤葉黃裡面除了添加黑醋栗果汁,還有蘋果果汁粉、濃縮果汁等,直接口服對年紀大的我稍嫌太甜,建議可以加在冷水中或牛奶裡,粉末很細,稍微攪拌一下,溶解的速度還挺快的~(注意一定要冷水,熱水會破壞葉黃素唷!)

試用


而且以果汁的方式給小孩子補充葉黃素,比較不會有感覺在喝藥而排斥,酸酸甜甜的口感,連我家Casper也很愛唷~

(SASA喝過某廠牌的葉黃素飲,有一種很重的藥味,每次喝都得鼓起勇氣,連大人都很難持之以恒啊~)

試用

SASA連續喝一個星期之後,最大感受是眼睛看電腦沒有那麼痠了,到了下午也比較不會眼睛乾澀,推薦給跟我一樣重度3C使用的你唷~

試用

想看更多 Miss Seesaw水活極潤葉黃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7&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