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青心
  • 2017-04-14
  • 845

Miss Seesaw水活極潤葉黃          

試用-Miss Seesaw水活極潤葉黃

最近超迷陸劇一部接一部看,看到兩眼睛茫茫霧霧,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Miss Seesaw水活極潤葉黃,來保養我的眼睛讓我晶亮水漾一次完成 。

試用 試用

MissSeesaw水活極潤葉黃包裝好可愛,白綠色娃娃搭配簡約風格超萌,整盒有30小包裝剛好一個月分量,而且每包都有獨立防潮包裝,設計方便容易撕簡單食用,而且小小一包可以隨身攜帶。

試用 試用

水活極潤葉黃內添加了*金盞花是美國專利游離型葉黃素*日本黑豆皮萃取5000KG才能萃取出1KG的黑豆多酚,而且它的花青素是山桑子的3倍以上*黑醋栗來自無汙染的奧地利產地眼睛晶亮的好幫手。

試用

現代人使用3C產品超高頻率,手機藍光更容易讓眼睛受損,MissSeesaw水活極潤葉黃-游離型葉黃素分子量小,不需經消化作用即可被小腸吸收 吸收率較好,隨著年齡老化及生活習慣改變會導致眼睛內的葉黃素濃度減少,因此需要補充葉黃素。

試用

MissSeesaw水活極潤葉黃它是粉包,撕開後可 可以看到是紫色+白色的粉末,可以直接食用或加到飲料裡一起喝,吃起來就像在喝果汁一樣,有甜甜的黑醋栗香味,現代小孩接觸3C產品機會多,也需要補充葉黃素。

試用 試用

眼睛是靈魂之窗天天滑手機追劇有夠傷眼睛,MissSeesaw水活極潤葉黃讓我適時補充葉黃素,好讓眼睛更吸人更水潤晶漾,粉末型葉黃素酸甜黑醋栗口味入口即化。

試用 試用

不管在忙碌我都會補充葉黃素,MissSeesaw水活極潤葉黃是全家人眼睛需要品,讓我的視野更明亮 ,劇要追~~健康也要顧 (ง •̀_•́)ง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 Miss Seesaw水活極潤葉黃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7&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