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三寶媽
  • 2022-10-25
  • 3635

輕鬆控管「品森生技 飽嗝膠囊」          

試用

試用 

天氣一冷,阿木嘴饞問題就反覆發生,除了正餐外,想吃零食的慾望一直湧上來,

加上疫情期間,不敢出門也懶得戴口罩出門,索性就宅在家追劇啃零嘴

但女人一旦過了25歲,代謝變差,隨口一吃,就是要面臨體重不斷飆升的現實問題。

試用

「品森生技 飽嗝膠囊」一盒有30顆,外盒白色紫色搭配設計,簡約又富時尚感。

試用

紫色膠囊本身沒有味道,搭配開水服用好吞嚥,有了飽嗝膠囊後輕鬆享食,不用再小心翼翼了!

「品森生技 飽嗝膠囊」擁有多國專利配方,MIT台灣製造,

通過食品安全檢驗合格並有HACCP認證,讓曾經飽受塑化劑荼毒的阿木很安心!

試用

阿木的食用方式是午餐及晚餐前各食用1顆(兒童、孕婦、哺食母乳者、老年人及具心血管疾病者不宜食用),

但若近期有活動,需要貼身穿著,阿木就會連續午餐及晚餐前食用2顆,

「品森生技 飽嗝膠囊」含法規規定內微量咖啡因,晚上喝茶或咖啡會失眠的人,建議提早食用。

試用

試用

「品森生技 飽嗝膠囊」成份添加瓜拿納、苦橙、血橙、海藻鈣等,搭配每周例行性有氧運動,效果明顯加倍!

試用

試用

餐前一顆飽嗝膠囊,讓阿木告別大食怪,促進新陳代謝,調節身體機能,無副作用,食用安心。

「品森生技 飽嗝膠囊」產品成分雖然簡單,但絕對足量,且有食品安全檢驗合格、haccp認證、iso認證。

試用

「品森生技 飽嗝膠囊」攜帶方便,平常也是阿木辦公室抽屜裡常備品,推薦給想輕鬆享食的大家!

試用

試用

【哪裡買】
 https://www.justwoman.tw/buy.aspx?pid=46501&blogid=9b0f6803-470d-45b4-afa9d682b9176aa0

 

想看更多 品森生技-飽嗝膠囊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465&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