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千千
  • 2017-03-29
  • 3953

留住青春「水伊人-頂級蜂皇飲」7倍濃縮體驗分享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水伊人頂級蜂皇飲

簡單素雅的包裝,卻很有質感,看了就賞心悅目


試用


  蜂王乳營養價值豐富,自古以來就是宮廷妃女永保青春的營養品,中世紀的歐洲更將蜂王乳視為長生不老的寶物!
 

試用




  蜂王漿,又稱蜂皇漿、蜂王乳等,許多人以為蜂王乳是女王蜂所分泌的產物,但其實蜂王乳是由青年工蜂將花蜜與花粉消化吸收後,經由王漿腺體(下咽喉腺及大顎腺)所分泌出的乳白色奶油狀稠狀物。蜂王乳是一種天然活性荷爾蒙,蜜蜂會將蜂王乳餵食給蜂王幼蟲,它同時也是女王蜂終其一生的食物。
 


一盒為12瓶裝,每瓶為60毫升              每一罐產品瓶蓋處都有清楚標示保存期限喔!
試用試用



   女王蜂每天可產1500~3000個卵,相當於體重的2倍,終生持續不斷,且壽命可長達3至4年,比一般工蜂長30~50倍。此外,它還是蜜蜂社會中唯一能渡過寒冬的成員,都歸功於一生都食用蜂王乳的功效。可見蜂王乳營養成份如此豐富又珍貴呀!
 
 
水伊人-頂級蜂皇飲是以深褐色玻璃瓶裝,比較不易變質
試用


該有的產品標示都有
試用



雖然大家都說蜂王乳好,但是到底好在那裡?據說蜂王乳是一種能夠促進新陳代謝、維持體內荷爾蒙的衡定的天然健康食品。
蜂王乳中最特別的成分是「癸烯酸」,癸烯酸是其他天然物質中都沒有的營養成分,具有殺菌抗發炎、增強免疫力的效果。但若因為蜂王乳保健效果好就過度食用,這樣反而適得其反,所以還是每天簡簡單單飲用一瓶「水伊人- 頂級蜂皇飲」即可,我通常都是空腹食用,吸收效果最好,但是若腸胃不適者建議最好飯後食用比較妥當。
 
 

每罐瓶身封膜後,其實還有很貼心的易撕線設計,方便徒手拆封

試用




試用



鋁蓋下方也有一道虛線環包覆設計,一旦拆封就會與上蓋分離開來
試用


 
  記得過去我阿嬤那年代蜂王乳的口感,吃起來辛辣,不好入口,也麻煩,不適合現代忙碌生活人,由於蜂王乳在一般室溫容易滋生細菌,通常保存都存放於低溫冷凍庫中較佳,所以當要食用時濃稠不易溶於水,取用不方便,也容易來回開開關關氧化,活性因子減少。
 


試用


    蜂王乳因此僅能當營養補充品,無法當做藥品治療食用喔! 購買蜂王乳時需注意產品的品質純度,市面上的蜂王乳,都以癸烯酸含量多寡作為產品優劣的指標, 「水伊人- 頂級蜂皇飲」可說是頂級蜂皇飲有別於一般市售蜂皇飲, 「水伊人- 頂級蜂皇飲」獨家濃縮水解萃取7倍濃蜂王乳, 多源型蜂王槳-天然萃取10倍癸烯酸, 利用微分子萃取生物技術將蜂王乳的癸烯酸萃取出, 活性蛋白含量高,品質極佳。
 


試用



   我覺得「水伊人- 頂級蜂皇飲」顏色與蜂王乳原始顏色差不多,


試用


試用



這可是喝的頂級濃縮蜂王飲唷!液態喝的最容易讓身體給吸收,而且小巧瓶裝外出工作好攜帶,


試用



常溫保存也方便, 是全球首創免冷藏,喝了一瓶蜂王乳含量高達4000mg,超越市售同級品,喝起來很清爽好入口,


試用



濃郁的蜂蜜自然香氣,卻不甜膩,而是帶有些微酸,並無辣或澀味,


試用



口感好像蜂蜜醋,卻無醋的濃嗆,整體而言我覺得很不錯,更重要的產品還取得SGS認證不含雌激素,無副作用,並且取得四國專利技術,營養成份完整封存,買的安心吃得更健康。


色澤漂亮自然,類似蜂王乳的顏色,感覺蘊含滿滿的營養成份在裏頭
試用



 
  尤其最適合更年期後,由於女性荷爾蒙大幅衰退, 蜂王乳之所以被奉為「回春聖品」,便是因為其中所含具有類似女性荷爾蒙的「類唾液腺荷爾蒙」,這個成分能活化女性卵巢機能、使肌膚保持光滑有彈性,讓女性重拾青春,講到蜂王乳,許多人就會想到「養顏美容」的功效,尤其「資深」女性更是愛,能讓她們有重獲青春的感覺。其實關鍵在於「荷爾蒙」成份。



使用前:  臉色暗淡無光                                   使用後:膚色自然透亮
試用  試用



  蜂王乳的主要功用是刺激性腺、增進細胞的生命力,而女性散發柔美魅力的關鍵就是女性荷爾蒙,因此,補充蜂王乳有助於凸顯女性生理上的特質,包含乳房豐滿、月經來潮、正常生育與哺乳等。這也為什麼說蜂王乳有「回春聖品」的美稱,讓許多大齡女性趨之若鶩。主要營養成分包括維生素B群、泛酸 、乙烯膽鹼、類唾液腺荷爾蒙(類似女性荷爾蒙),以及癸烯酸..等等。「水伊人- 頂級蜂皇飲」蜂王乳營養豐富,有益身體健康,



試用


可說吃的美容聖品,長期食用由內而外讓我越來越年輕,一盒為12瓶入,送禮自用都很大方適合,在此也不吝將好產品推薦給大家。



試用試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想看更多 水伊人頂級蜂皇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1&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