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ileen
  • 2017-03-29
  • 3973

水伊人頂級蜂皇飲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水伊人頂級蜂皇飲

這次收到廠商送來的水伊人頂級蜂皇飲,它裡面就是充滿濃濃的蜂王漿萃取濃縮成的飲品,號稱含有7倍濃蜂王乳以及10倍的葵烯酸;其實市面上很多吃的、喝的到吞的美容產品,像是大家都知道的膠原蛋白、維生素C、賽洛美、蛋白聚醣等,無不竭盡所能盡力補充,來為肌膚儲存年輕老本,不外乎就是想追求從裡到外的青春美貌,能就此停留住。

一般的情況下,我其實不太會去攝取這些"用吃的"膠原蛋白的美容飲品,我還是傾向直接外再塗抹保養品,如果真的需要,我大概只有平常會去買德製的B群或是維他命C來補充。

試用

當我收到一箱頂級蜂皇飲時,外盒的包裝很簡單精緻,一箱裡面共有12罐,每瓶只有60毫升,所以幾乎一口喝下去就沒有了,但是當我打開時,我發現裡面的罐子卻是東倒西歪,因為杯架設計不良,所以在運送或是搬動時就會到處移位走動,我覺得這是它本身設計的不良,需要改善的地方。

試用

瓶身設計蠻可愛的,上面也很清楚標示有效日期,成分、容量、還有使用方式等等。每天喝一瓶就能讓你越喝愈美麗。

試用

連續喝了12天之後,發現皮膚的光澤度大大地提升,肌膚變得比較有彈力,且體力也會變好。

試用

大家都知道,隨著青春的流逝,造成肌膚的老化、鬆弛以及皺紋滿臉,為了減少歲月留在臉上的痕跡,平常偶爾除了塗抹倒也可以考慮從食物補充營養成分,讓自己越來越美麗,保持在最佳的狀態。

試用

 

 

想看更多 水伊人頂級蜂皇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1&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