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小先草本-薑黃亞麻仁籽油軟膠囊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Claire婷
  • 2023-04-24
  • 404

試用— 小先草本-薑黃亞麻仁籽油軟膠囊          

試用

試用

試用

歷經年初時微恙了一個月以上時間,加上家人健康的關係,更讓自己加強注重身體健康的保養。

因此,自己開始研究🧐有益健康的飲食成份,也閱讀🥳高敏敏營養師的書籍📚,

了解了薑黃、亞麻籽和維他命E都是有益身體健康的飲食成份之一。

試用

試用

試用

說到傳統薑黃推薦和薑黃吃法,

相信大家既定印象中的代表飲食是-印度🇮🇳或南洋料理,

而印度🇮🇳或南洋料理中,充滿了各種香料,其中薑黃是必不可少的香料之一。

昔日為了對抗COVID-19 ,希望能調整體質,想要增加自己的抵抗力,

甚至能幫忙WFH的時段裡的自己促進新陳代謝,當時加入薑黃粉進入自己的餐飲中。

哇😧,粉狀遇水結成了難以化開的塊狀,飲食體驗真的不是一般朋友們所能接受的😥

試用

試用

試用

而今,「小先草本-薑黃亞麻仁籽油軟膠囊」彷彿聽見了我的心聲,

將薑黃素好處與薑黃油萃,意指薑黃是必須透過有良好的油脂加以結合,才能促進薑黃透過脂溶性增加吸收率。

此時「小先草本-薑黃亞麻仁籽油軟膠囊」做為先河GOGO,將薑黃和亞麻仁籽油好處結合在一起。

「亞麻仁籽油」是良好的油脂,被稱為「植物界的魚油」,含有不飽和脂肪酸。

小先草本還特地在薑黃亞麻仁籽油軟膠囊內,還加入「維他命E」。

試用

試用

「小先草本-薑黃亞麻仁籽油軟膠囊」對於生活壓力甚大和3C慣用的現代人,

不僅能幫助入睡、調節體質、調節生理機能,還能夠幫助精神旺盛。

一顆小小的膠囊,能幫忙解決現代生活方式所造成的問題。

歡迎👏想要保持精神旺盛,調整體質,調節生理機能的朋友們,在每日空腹時服用一至二顆喔。

【哪裡買】
 https://www.justwoman.tw/buy.aspx?pid=45501&blogid=8b449104-143b-417c-aeae-ae23517d4300

 

想看更多 小先草本-薑黃亞麻仁籽油軟膠囊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455&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