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聖蓮複合本草乳酸菌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gnes
  • 2017-10-17
  • 429

[試用]還你順暢人生 --- 聖蓮複合本草乳酸菌          

試用

從小因為體質的關係,我不太有卡卡的困擾。但隨著年紀的增長(?!),終於了解到卡卡的辛苦,不但如此,A媽還很容易有脹氣、消化不良的問題。所以酵素、好菌都是平常家裡一定會準備的東西!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聖蓮複合本草乳酸菌 試用試用

試用 試用

乳酸菌,是指能代謝糖類,且產生百分之五十以上乳酸之細菌,因人類長久以來有飲用醱酵乳品之習慣,乳酸菌被認為是相當安全的一種菌種。乳酸菌是益生菌的一種,也是其中相當重要的一群,所以也能說乳酸菌就是益生菌的代表喔!

聖蓮以藥食同源為基礎,以科學的方法,追求安全與安心的使命,發展專業調整體質的保健食品。
擁有多項SGS檢驗認證,無西藥、無重金屬、無農藥殘留、等檢驗證明,給孩子們吃也好放心!

試用

複合本草乳酸菌 一盒是20小包。

試用


不同於一般的乳酸菌,聖蓮複合是以天然草本,中草藥萃取的乳酸菌!
主原料有黃耆萃取物、陳皮萃取物、枸杞萃取物、紅棗萃取物、熟地萃取物等,
另外還有膳食纖維,這可以補足現代人多肉少菜的狀態,並使排便順暢;
木寡糖則是好菌繁殖的養料,可以促使好菌成長,解決單純吃乳酸菌後,活菌存活率低、繁殖能力差的問題。

試用


一包僅有7.6大卡,天天吃也不用有負擔。

試用


倒出來是像這樣粉白色的粉末狀,每日可以吃2-3包,飯前飯後都可以吃,不要配40度C以上的開水以免降低乳酸菌的活性喔!
粉質很細緻好溶解,可以直接吃不需加水沖泡,不過倒出來發現一包的量其實滿多的,沒辦法直接配水吞的也可以加在白開水、氣泡水裡面飲用。雖然是中草藥萃取,但吃起來是帶有西印度櫻桃、蔓越莓的味道,沒有一點中藥味喔!試用

試用

本來想說加了膳食纖維會不會讓我的腸胃動的太快反而腹瀉,但不但沒有肚子痛的問題外,還減輕我一直以來很容易脹氣的問題。
我吃的方法是早晚各吃一包,然後配一大杯水,甜甜的味道小子們也很愛吃!試用

試用 試用

連續吃幾天下來,腸胃輕鬆感覺身體也輕盈不少呢!!!試用試用

試用

這種小包裝的設計真的很推,衛生防潮又方便攜帶!
現在出門隨時放幾包在包包裡面,出門玩也可以隨時幫我照顧一家大小的腸胃嘍!!試用

試用

試用想看更多 聖蓮複合本草乳酸菌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12&id=01
試用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