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聖蓮複合本草乳酸菌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Hua
  • 2017-10-15
  • 463

聖蓮複合本草乳酸菌~輕鬆補充體內優質乳酸菌~(保健食品/體驗)          

現代人工作壓力大,忙碌的工作總是讓人吃飯不準時,連排便也常常不定時,尤其是飲食的不均衡更是讓腸道裡的好菌和壞菌失去平衡,在這樣的狀況下,越來越多人開始會有不順暢的困擾。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聖蓮複合本草乳酸菌~

試用

 

我個人雖然沒有卡卡不順暢的困擾,但是我是一個只要一換季,天氣還沒變,身體就能先知道的體質,話說我以前可沒這麼厲害呢,不過隨著年紀越大,換季症狀就越嚴重。那都是因為腸道裡有壞菌,降低了體內的防禦力。所以如果可以的話,我會盡量食用乳酸食品來幫我的腸道裡面增加一些好菌。對我來說,最方便買到的乳酸食品就是優酪乳啦。只是,我真的不是很愛喝太冰的東西,所以常常就是選擇性的遺忘要喝優酪乳這件事XDD。

不過現在有了聖蓮複合本草乳酸菌,讓我在補充乳酸菌食品有了更好的選擇,它方便攜帶和好入口的特性,讓我不會再選擇性的遺忘啦。

試用

 

聖蓮複合本草乳酸菌是結合了能改變細菌叢生態的A菌(嗜酸乳桿菌)、B菌(雙歧桿菌)、C菌(凱氏乳桿菌)和幫助調整體質的LF菌跟LP菌。綜合了5大乳酸菌來幫助擊退壞菌,增加體內好菌。

為了讓乳酸菌更有感,聖蓮複合本草乳酸菌還特別添加了乳酸菌的好朋友~木寡糖和膳食纖維在裡面跟乳酸菌作伴呢。

試用

 

最特別的是,它聖蓮複合本草乳酸菌不僅僅使用的是五合一的綜合乳酸菌之外,還添加了獨家草本萃取成分,有紅棗、陳皮、黃耆、熟地、枸杞,是市面少見的結合天然草本成分的複合本草乳酸菌唷。

試用

 

一盒裡面有20小包,隨著飯前或是飯後食用,一次一包,一天2~3包,很輕鬆的就能補充到5種乳酸菌。

試用

 

一包僅僅2g而已喔。是粉狀的。隨身攜帶也很輕鬆方便。

因為乳酸菌是使用牛乳發酵而成,所以是屬於奶素類的,在外盒和隨身小包裝上都有清楚標明。

試用

 

為了方便食用,小包裝上面有貼心的做了個小切口,順著小切口就能很輕易的撕開包裝食用。

試用

 

聖蓮複合本草乳酸菌採用多種專業生物技術,能將有效成分完整保留。

試用

 

雖然聖蓮複合本草乳酸菌裡面含有中草藥成分,但是吃起來完全沒有令人害怕的中草藥味喔。聖蓮複合本草乳酸菌還添加了維他命C多多的西印度櫻桃和蔓越莓在裡面,所以吃起來是微微酸甜的水果味,直接吃也非常的順口。

不過因為聖蓮複合本草乳酸菌的粉末不是很細緻的那一種,無法入口即化,如果怕黏口的人可以配水一起吃,但是因為乳酸菌中的乳酸菌活性怕熱,所以要注意的是水溫別超過40度喔。

試用

 

在氣候不穩定的秋季,相信一定很多人跟我一樣身體非常的有感,這時候記得每天補充乳酸菌維持體內好菌很重要的喔。

雖然說聖蓮複合本草乳酸菌除了乳酸菌之外還加入能維持消化機能的中草藥來幫助順暢,但是裡面所含的是溫和的天然中草藥的成份,所以像我一樣沒有排便困擾的人也不用耽心吃了會有絞痛拉肚子的狀況喔。

試用

 

乳酸菌是屬於益生菌的一種,定期的補充乳酸菌能促使腸內菌叢平衡,使益菌多於壞菌,還能剌激腸道蠕動,促進排便。

雖然乳酸菌對人體的幫助很大,但是再好的乳酸菌也會隨著食物而排出體外,是無法在人體久駐的,所以長期持續的補充乳酸菌才能維持體內好菌和消化道機能,進而調整體質唷。

試用

想看更多 聖蓮複合本草乳酸菌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12&id=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