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聖蓮複合本草乳酸菌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禕萱
  • 2017-07-26
  • 413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聖蓮複合本草乳酸菌 促進腸道蠕動 讓我順暢好輕鬆之體驗文          

我常常聽到乳酸菌這個名字,但對它還是一知半解。網路上有專家說,乳酸菌是益生菌的一種,指能夠代謝糖類,產生多量乳酸細菌之總稱。乳酸菌可以促進腸胃蠕動,幫助消化促進營養素吸收。不過再好的乳酸菌也沒辦法在腸道中久駐,所以要天天補充,聽說至少要幾十億的優質乳酸菌才夠喔。

那些人需要大量補充乳酸菌呢?查查資料,主要可分成以下幾個族群

1.喜歡肉類與油炸的食物

2.經常久坐的便秘者

3.經常外食與三餐不定時的上班族  

4.作息不正常,經常熬夜者  

5.經常用藥、抗生素。

6.老年人、缺乏運動,體內新陳代謝慢,腸道蠕動緩慢者  

7.過敏體質者。

單以上述7項,我至少也中了4項以上,看來我非常的需要補充乳酸菌。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聖蓮複合本草乳酸菌試用機會,讓我可以好好的做一下腸道保養。

試用試用

 

這次試用的聖蓮複合本草乳酸菌一共有7包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隨貨附上了一張DM,使用前可以先來了解一下

試用試用

複合本草乳酸菌的成份有五合一綜合乳酸菌、膳食纖維、木寡糖、西印度櫻桃、蔓越莓,到這邊看起來都滿OK的,沒想到竟然還有黃耆、陳皮、枸杞、紅棗、熟地等萃取物,這些都藥材哩,不知道吃起來味道如何。

試用試用

打開後聞起來香香甜甜的,倒出來是白粉交雜的粉末狀。

試用試用

可以直接食用,也可以配合溫開水食用。不過要注意,不可以加入40度以上的熱水,要不然會降低乳酸菌的活性。

試用試用

吃下去不配水也很容易就化掉了,滿口是櫻桃和蔓越莓的酸甜味道,好好吃喔。

可以在睡前吃乳酸菌,隔天就可以輕鬆去找馬桶先生報到啦。腸道保健,就從吃複合本草乳酸菌開始


想看更多 聖蓮複合本草乳酸菌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12&id=01
想試用各類產品的朋友,非常推薦和我一起加入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的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喔。期待也可以聽聽大家的分享.......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