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聖蓮複合本草乳酸菌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noodo
  • 2017-01-10
  • 1726

[體驗] 聖蓮複合本草乳酸菌 酸甜好吃 嗯嗯好順暢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聖蓮複合本草乳酸菌

對於飲食不正常的現代人來說,補充益生菌真的好重要,腸胃裡壞菌多多好菌少少的狀態之下,連最基本每天正常嗯嗯都可能是一件難事啊!但偏偏這個卻是要維持正常身體機能最最基本的事,不能將廢物排出,一直累積在體內,反而多吸收了更多不好的毒素,只好靠額外補充益生菌,讓腸胃能夠正常運作囉!

 

這次要試吃的聖蓮複合本草乳酸菌,是有添加枸杞、紅棗、熟地、黃耆、陳皮等的複合本草乳酸菌,乳酸菌可以促進腸胃蠕動,幫助消化,促進營養的吸收;而乳酸菌所產生的有機酸、細菌素可以抑制腸道壞菌的生長;還可以在體內合成維生素B群供人體使用。

試用

 

  

聖蓮複合本草乳酸菌有添加5種乳酸菌,此外還有添加膳食纖維、西印度櫻桃與蔓越莓、木寡糖等,含有豐富維他命C,抗氧化並養顏美容哦!!

試用  

 

每天吃2~3包,推薦睡前1包,效果會是最好的哦!!聖蓮複合本草乳酸菌沒有限制飯前或飯後吃,所以記得就吃。

 

粉末狀

試用  

那我是睡前一包,起床吃東西前吃一包,直接倒到嘴巴裡吃。

試用  

 

竟然完全沒有中藥的味道哦!!酸酸甜甜的好好吃。

試用  

 

 

其實入口即化,如果有需要可以搭配溫開水使用,但請勿搭配40度以上的熱水,會降低乳酸的活性!切記切記!

試用 試用  

 

平常有在吃益生菌的話,大概中午吃完飯後會馬上想要便便呢!便便會很順暢,是條狀的,也不會沾黏馬桶壁,便便顏色也是漂亮的金黃!擦屁股也很好擦乾淨,不會黏黏擦不掉。

 

小小包裝真的很好攜帶呢!現在外出旅行很好攜帶,這樣生活作息改變也不擔心不能每天順暢嗯嗯囉!!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 聖蓮複合本草乳酸菌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12&id=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