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聖蓮複合本草乳酸菌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Neko Chiu
  • 2017-01-07
  • 1637

《試用報告》腸道保健好幫手 聖蓮複合本草乳酸菌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聖蓮複合本草乳酸菌
現在人因為工作壓力大加上幾乎外食,營養非常不均衡,如果又跟我一樣是做服務業,有時候忙起來,為了不要一直跑廁所,乾脆就少喝水,長期下來,除了因為飲食不均衡容易生病以外,水分攝取不足的情況下,也造成了嚴重的便秘問題,而且,還常常胃痛或腸躁,非常的不舒服啊!!試用
試用
這次由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提供的『 聖蓮複合本草乳酸菌 』,就是針對現代人極不健康的腸道環境所設計的好東西喔!
試用
這次提供的試用包總共為七包,兩~三天的份量,是像這樣小包小包,方便攜帶的包裝喔!除了方便攜帶以外,粉類的產品最怕受潮,這樣的小包裝也可以避免掉傳統罐裝粉類,在重複開關之下受潮的狀況。
試用
隨貨還附上一張像這樣清楚寫明成分和使用方法等等的說明dm,非常貼心啊!!
試用
這款 聖蓮複合本草乳酸菌 非常特別唷!!先是所添加的乳酸菌呢,是通過歐洲OPS(專門研究食用微生物菌種)單位的優質乳酸菌認證,菌種能在層層包覆的保護下完整的到達腸道發揮效果,
另外呢,一般的乳酸菌都是使用乳製品之類的東西加以培育,但是 聖蓮複合本草乳酸菌 則是用大量的中草藥下去餵養長大,乳酸菌在吸收大量中草藥的營養之下,當人體吸收的時候也等於一起吸收了這些天然草本中藥的功效,一舉數得,而使用純天然草本中藥之下的菌種,就算是吃全素,或有乳糖不耐症容易排斥的體質也都可以安心食用,非常的特別。
除了吃中藥的乳酸菌之外,還加入能促進腸道蠕動的膳食纖維、能供腸內好菌生長,低熱量不易被吸收的益菌生–木寡糖,而西印度櫻桃能促進膠原蛋白增生及增進鐵質吸收等好處,喔,還有對養顏美容很有幫助,也能調節身體機能及保護私密處健康的蔓越莓在裡面,添加的都是一些大家熟知的,保健腸道一定需要的營養呢!
試用
倒出來的粉末顏色非常像養樂多,是淡淡的黃色,可以發現在黃色粉末當中還帶著一點一點的紅點,這就是西印度櫻桃和蔓越莓唷!!非常實在的加在裡面呢!!
試用
食用 聖蓮複合本草乳酸菌 的方法有很多,可以直接吃、加進水裡、加果汁或加進食物裡都可以,淡淡的莓果類香氣聞起來很舒服喔!!
為了測試一下乳酸菌的活性程度,這次我選擇加進水裡溶解,來看看能不能測試的出來。
試用
開始攪拌了~~~
其實在倒的時候就已經可以看到粉末很快的崩解在水裡,剩下在杯底的只要輕輕攪拌很快就溶化了。
試用
完全溶解的 本草乳酸菌 呈現出養樂多的顏色,嘿嘿,有看到上面浮著的氣泡嗎? 測試結果出來嚕!!
試用
這些正用力呼吸著的氣泡,就是被層層包覆住的 聖蓮複合本草乳酸菌 活著的最好證明唷!!
喝起來的口感非常舒服,沒有誇張的甜味,淡淡的水果清香,非常的像貴森森的那種鮮果水一樣,是我喜歡的味道!!
但是要特別注意喔,通常活性程度越高的菌種越怕熱,所以千萬不要加進超過40度的水或任何料理上,以免不小心殺死珍貴的益生菌,那就非常浪費了唷!!!!
試用
需要攝取的量為每天2~3包,餐前餐後餐中吃都隨便你,但效果最好的時間是讓腸胃不需要消化食物,可以完全吸收乳酸菌的睡前時間喔!!!
一天兩包,喝完的隔天就非常順暢呢,感覺超舒服的!!
試用
 

想看更多 聖蓮複合本草乳酸菌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12&id=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