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梁詩宜•Kira
  • 2017-05-20
  • 2997

[保養]BeeZin康萃-美活黃金大豆萃取(含異黃酮)膠囊-成熟女性必備營養品.每日兩粒調整體質.養顏美容          

試用

人家常說世界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是的,要變美可是不能偷懶的,不僅外在的保養,內在的保健更是不可或缺,尤其現在人壓力大,又老是三餐在外,能攝取完整的營養真的是很不簡單,這時候就要靠營養補助食品啦,才能內外在都美美的,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BeeZin康萃-美活黃金大豆萃取(含異黃酮)膠囊,它是成熟女性必備營養品,而且無添加人工香料、零防腐劑是天然非基改大豆萃取植物性的膠囊,每天兩粒就可以達最高建議攝取量50mg,還含有5種高活性植物異黃酮及日本專利燕窩萃取,讓我養顏美容、調整體質維持青春美麗!


試用

現在就立馬來跟大家分享介紹吧!
BeeZin康萃-美活黃金大豆萃取(含異黃酮)膠囊採用詩宜最愛的粉色系包裝,感覺就很療癒,少女心噴飛丫XD
包裝上面有英文版、日文版和中文版,真的是很無國界是不是,不但有清楚的標示成份和食用方法以及建議事項都寫的清清楚楚呢!

BeeZin康萃以追求自然健康為目標,在偽食品充斥的現代社會,提供給全家大小簡單均衡的養生之道,隨時維持充滿活力的生活,而且生產規範都符合GMP、HACCP或ISO等級呢!由內而外的健康維持,才是真正的營養補給,BeeZin康萃-美活黃金大豆萃取(含異黃酮)膠囊就是在這樣的精神下誕生的,不但是女人要有錢節目有介紹,而且還是艾莉絲魅力推薦,感覺就很有說服力!

 

試用

現在就立馬來開瓶分享吧!
BeeZin康萃-美活黃金大豆萃取(含異黃酮)膠囊採用塑膠瓶身,也是粉色系列的呢,打開瓶蓋有一層膠膜裡面還有防潮塑膠袋和防潮劑,感覺就是層層把關在保護品質丫,讓人更安心了呢!
最特別的是還有附上一張檢驗證明書,一開始我還以為是DM之類的,結果不是呢,就是這麼滴水不漏,在食用上讓人就覺得放心滿分阿!

試用

BeeZin康萃-美活黃金大豆萃取(含異黃酮)膠囊以日本專利的技術,萃取出日本純素異黃酮,所以就算吃素的朋友也可以吃呢!
除了由黃金大豆萃取的大豆異黃酮以外,也入了紅花苜蓿的成分,紅花苜蓿含有4種天然植物性雌激素(異黃酮),可平衡跟調節生理機能,也可以幫助牙齒骨骼正常發育,而40歲以上的婦女多補充紅花苜蓿的話,根據研究是可以減少56%~75%泛熱潮紅的機率。

再來就是薏苡仁萃取物富含了豐富的維生素、礦物質,和大量的水溶性纖維。

最後是加入的是由日本專利技術製作的燕窩酸,用以增強體力,維持健康和維持膠原蛋白!

不但無添加人工香料零防腐劑,而且每日兩粒就可以達最高建議攝取量50mg,這50mg可是相當於3公斤的黃豆和16杯的豆漿呢!

 

試用
BeeZin康萃-美活黃金大豆萃取(含異黃酮)膠囊小小一顆很容易吞服,而且也沒有什麼怪味道,咕嚕咕嚕一下子就解決了,哈哈XD

擁有日本專利水溶性植物異黃酮,調整體質
✦日本專利燕窩萃取物,養顏美容
✦2粒黃金大豆萃取膠囊=50mg異黃酮,調節生理機能
✦植物性膠囊純素可食,滋補強身幫助入睡
✦精神旺盛、青春美麗、退火、降火氣

 

試用

想要調節生理機能、促進新陳代謝,維持健康美麗嗎?那麼你一定要試試BeeZin康萃-美活黃金大豆萃取(含異黃酮)膠囊,女生專屬的呵護品,擁有美魔女的成份,搭配生活作息的調整,可以更美麗更有精神唷!

對了對了,孕婦、哺乳期婦女、婦科腫瘤患者或有特殊家族病史的人,一定要詢問過醫生才可以食用喔!而且雖然大豆異黃酮好處很多,但也不能多吃唷!一天兩粒就很足夠嘍!


想看更多BeeZin康萃-美活黃金大豆萃取(含異黃酮)膠囊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74&id=17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 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