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楊玉華
  • 2017-03-21
  • 2139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BeeZin康萃-美活黃金大豆萃取(含異黃酮)膠囊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BeeZin康萃-美活黃金大豆萃取(含異黃酮)膠囊

試用

 

當工作繁忙

 

沒時間照顧自己

又常常莫名煩躁時

服用一顆黃金大豆萃取(含異黃酮)膠囊

可以好好照顧自己調節生理機能

促進新陳代謝讓心情愉快

 

特別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電話通知

讓我有這個機會親身體驗

BeeZin康萃-美活黃金大豆萃取(含異黃酮)膠囊

BeeZin康萃是以追求自然健康為目標

黃金大豆異黃酮好吸收純度高

是可以提供全家大小簡單均衡的養生之道

試用

BeeZin康萃-美活黃金大豆萃取(含異黃酮)膠囊

是60粒裝一瓶無添加人工香料的營養補充品

紙盒的顏色包含桃紅色、金黃色和白色,有透明的封膜

文字說明是以中文和日文來呈現

讓人一看就知道是黃金大豆萃取(含異黃酮)膠囊

 

試用

紙盒上有營養標示

說明每一份量(一粒)是0.6公克

共有60份

且還有標示每日所需參考值的單位和百分比

並特別貼心註明是可以素食讓素食的我可以參加試用

 

 

試用

BeeZin康萃 美活 黃金大豆萃取(含異黃酮)膠囊 
【成分】麥芽糊精、大豆萃取物(含異黃酮)、薏苡仁萃取物、紅花苜蓿萃取物、硬脂酸鎂、燕窩萃取物(含燕窩酸)、膠囊(羥丙基甲基纖維素、純水、鹿角菜膠、二氧化鈦、氯化鉀、食用黃色五號)
【包裝容量】0.6公克 / 粒;60粒 / 盒
【食用方法】每日2粒,餐後搭配開水食用,一日請勿食用超過2粒,多食無益。
【保存期限】兩年
【注意事項】
1. 不建議兒童、少年、孕婦、哺乳期婦女、婦科腫瘤患者或有其家族病史者食用。
2.所含異黃酮(Isoflavones)每日最高攝食量為50 毫克。
3. 重大疾病及體質過敏者,應先請教專業醫藥人員後選擇食用。
4.本產品含有大豆及其製品。
【保存方式】避免高溫、高濕、陽光照射處

試用

包裝盒內有檢附產品檢驗證明書

為我們的健康把關

試用

試用

瓶身和紙盒包裝的標示一樣,顏色除了都有粉紅色和白色,紙盒包裝多了瓶身另一種顏色,就是金黃色。

試用

BeeZin康萃-美活黃金大豆萃取(含異黃酮)膠囊

含有“美”の魔女成分:大豆異黃酮+紅花苜蓿!

搭配養頻美容複方:燕窩酸、薏苡仁!

日本Fujiflavone專利,水溶性大豆異黃酮,內含3種植物性異黃酮素:金雀異黃酮、木質素異黃酮、黃豆素異黃酮。
紅花苜蓿萃取物,內含4種植物性異黃酮素:金雀異黃酮、鷹嘴豆芽素、木質素異黃酮、花黃素異黃酮。
日本Collocalia®專利,燕窩萃取物,主要活性成分:燕窩酸、EGF。
薏以芢: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1,礦物質鈣、磷、鐵,維生素B2,水溶性膳食纖維。

 

試用

黃金大豆異黃酮採用植物性膠囊是來自日本的Fujiflavone大豆異黃酮,也是日本純素異黃酮,讓素食的女性受惠,也讓吃素食的我,享受這個福利,大豆異黃酮給我營養補給因而健康維持、精神旺盛及減少疲勞感。

 

試用

康萃團隊針對現代人的需求精準研發黃金大豆萃取(含異黃酮)膠囊,其膠囊優質、安心,高規格確保產品活性、純度及效用,生產有品質管制且提供售後服務,在製作過程秉著安心安全的原則,讓客戶放心。

 

 

試用

 

BeeZin康萃美活黃金大豆萃取(含異黃酮)膠囊,由女人要有錢節目艾莉絲藝人媚力推薦,女性熟齡期必備的營養補給品

美活黃金大豆萃取(含異黃酮)膠囊可以讓熟齡期的女性

調整體質、養顏美容

康萃讓更年期的女性因為美活黃金大豆萃取更加青春永駐

 

 

 

 

試用

思佳跟媽媽布蘭妮介紹推薦BeeZin康萃美活黃金大豆萃取(含異黃酮)膠囊

 

 

 

 

 

試用

瓶內每一顆膠囊是印有BeeZin字樣的美活黃金大豆萃取(含異黃酮)膠囊

試用

收到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寄來的包裹,拆開包裹看到BeeZin康萃美活黃金大豆萃取(含異黃酮)膠囊,就馬上照相做記錄,並吞下第一顆美活黃金大豆萃取(含異黃酮)膠囊,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吃素,肚子感覺特別敏感,可以感覺BeeZin康萃美活黃金大豆萃取(含異黃酮)膠囊,在腹部體內開始產生化學變化,有種酸酸的感覺在擴散,幫助我消耗過多的脂肪。

因為有子宮肌瘤,所以,每天只吃ㄧ顆,ㄧ顆的分量還是讓敏感的我,有很大的效用,尤其是空腹的時候,感覺更明顯,所以,覺得我的選擇是正確的。

 

 

試用

這是使用前所照的照片

試用

這是使用後的照片

 

 

 

覺得自己的肚子有因為美活黃金大豆萃取(含異黃酮)膠囊調節生理機能、滋補強身、增強體力、精神旺盛、養顏美容、對於吃素的我有感受到營養補給、健康維持、促進新陳代謝、減少疲勞感。

想看更多BeeZin康萃-美活黃金大豆萃取(含異黃酮)膠囊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74&id=17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