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瑪姬
  • 2017-03-04
  • 1430

試用BeeZin康萃-美活黃金大豆萃取(含異黃酮)膠囊心得          

試用  試用

我是一個很挑食的人,尤其對於豆類的食物,完全無法接受那個味道,雖然知道豆類對身體的益處,但就是無法下嚥!

連豆漿都不敢喝,所以看到這個產品眼睛都亮了,直接早晚吞一顆,就可以補充我身體所缺少的那些營養素,真是一大福音啊!

試用

BeeZin康萃-美活黃金大豆萃取(含異黃酮)膠囊含有日本純素異黃酮,還有專利Collocalia燕窩酸、紅花苜蓿萃取物、薏苡仁萃取物等養顏美容的成分

而且這款膠囊是全素的所以吃素的女孩們也能放心食用,另外產品中也有附上檢驗證明書,讓消費者能夠安心使用,感到有保障。

 

上網查了一下資料,王思佳跟布蘭妮也有在電視節目中介紹及薦這款日本純素異黃酮、薏苡仁萃取物的美活黃金大豆萃取、異黃酮膠囊,現在的女人們除了身體外的塗塗抹抹外,也要注重體內吃的保養,才能維持美麗及青春啊。

 

試用  試用

瓶身也有貼心標示注意事項,若有以下症狀勿食用該產品,使用前要多加注意,或是可以詢問醫生後再使用:

1.不建議兒童、少年、孕婦、哺乳期婦女、婦科腫瘤患者或有其家族病史者食用。

2.所含異黃酮(Isoflavones)每日最高攝食量為50 毫克。

3.重大疾病及體質過敏者,應先請教專業醫藥人員後選擇食用。

4.本產品含有大豆及其製品。保存方式:避免高溫、高濕、陽光照射處。

 

試用  試用

 

使用後外觀沒有太大的改變,畢竟食品類的產品需要長期使用才能感受到,但還是非常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BeeZin康萃美活-黃金大豆萃取食品。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