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gnes
  • 2017-01-26
  • 1477

讓自己越來越美麗的秘訣-- BeeZin康萃-美活黃金大豆萃取(含異黃酮)膠囊          

愛美除了外表的保養品塗抹,食用性的內在保養也同樣重要。

 

相信大家都聽過大豆異黃酮,大豆異黃酮(Soy Isoflavones)是存在於黃豆等豆類中的一種生物類黃酮,由於在人體中能發揮類似雌激素的功效,因此又稱為植物雌激素。 

 

即將面臨更年期的女性,卵巢開始缺乏足夠卵胞來接受腦下垂體分泌的刺激,以致周期性的雌雄激素及孕激素越來越少。 

這個時候補充大豆異黃酮就能夠改善更年期的不適症狀,讓女性能以最好狀態和更年期共處。今天要介紹的就是這個啦試用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BeeZin康萃美活黃金大豆萃取(含異黃酮)膠囊 

試用

 

 

外包裝是金色配桃紅色,很亮眼試用

試用

 

 

成份與營養標示。

裡面有很多養顏的美麗成份,而且每一粒只有2.3大卡,美麗不給你負擔!!(❛◡❛✿

而且膠囊是採用植物性膠囊,不含人工香料、防腐劑,全素者也可以食用。

 

 

✦日本專利水溶性植物異黃酮,調整體質

✦日本專利燕窩萃取物,養顏美容

✦2粒黃金大豆萃取膠囊=50mg異黃酮,調節生理機能

✦植物性膠囊純素可食,滋補強身幫助入睡

 

試用

 

一瓶是60粒,每日2粒於餐後搭配開水食用,大概2粒就相當於16杯豆漿了!!

一天喝16杯豆漿應該會喝到吐吧😂😂  (每日最高攝食量為50 毫克)

現在有 BeeZin康萃-美活黃金大豆萃取(含異黃酮)膠囊,很輕鬆就能補足一天所需的量。 

膠囊是大豆色,沒有什麼味道。
試用

要注意的是,孕婦哺乳期婦女不建議食用,如果家族或自己有婦科腫瘤疾病的也不建議唷,重大疾病及體質過敏的,最好先請教專業醫藥人員後再選擇食用

試用 

 

現在已經超過30好幾,是有了兩個皮小子的媽咪,平常家庭工作兩頭燒,總是生活作息不正常,現在有了BeeZin康萃-美活黃金大豆萃取膠囊,讓我輕鬆就有好氣色,晚上的睡眠也有了改善呢。

試用

 

 

 

 

 女人要有錢節目藝人推薦  (思佳跟媽媽布蘭妮介紹推薦)

 

 

 

還有艾莉絲美麗代言,看這麼多女藝人已經這麼美了還是持續性的保養!!自己怎麼能不跟上呢?!

 

 

就讓  美活黃金大豆萃取(含異黃酮)膠囊 幫你調整體質養顏美容,再讓你好好入睡,一起變美麗吧~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BeeZin康萃-美活黃金大豆萃取(含異黃酮)膠囊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74&id=17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