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noodo
  • 2017-01-06
  • 1398

[體驗] BeeZin康萃-美活黃金大豆萃取(含異黃酮)膠囊 調節生理機能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BeeZin康萃-美活黃金大豆萃取(含異黃酮)膠囊

這次難得有機會試吃BeeZin康萃-美活黃金大豆萃取(含異黃酮)膠囊,仔細查了相關資料,原來大豆異黃酮對於熟齡女性,尤其已經進入更年期的,適時補充能夠改善更年期的不適症狀呢!目前艾莉絲有代言喔!!在女人要有錢節目上思佳跟媽媽布蘭妮也有推薦呢!

 

先來看外包裝,首圖是外包裝好多日文,看的懂得包裝有說明60粒裝,黃金大豆萃取,無添加防腐劑與人工香料等。

 

 

打開包裝後瓶子。

試用

 

打開瓶子有60顆膠囊哦!

試用  

 

膠囊是米色的

試用  

 

每顆膠囊上都有BeeZin印字。

試用 試用  


 

BeeZin康萃-美活黃金大豆萃取(含異黃酮)膠囊裡有添加水溶性大豆異黃酮,總共有3種植物性異黃酮素:金雀異黃酮、木質素異黃酮、黃豆素異黃酮。

還有添加紅花苜蓿萃取物,其中也含有4種植物性異黃酮素:金雀異黃酮、木質素異黃酮、鷹嘴豆芽素、花黃素異黃酮。

以及添加燕窩萃取物與薏苡仁。

試用  

 

每天飯後吃2粒,搭配溫開水服用,含有的維生素、礦物質與豐富膳食纖維等,可以調節生理機能,促進新陳代謝哦!

試用    

 

1天吃2粒就可以達到異黃酮每日最高攝取量50mg,請勿多食超過2粒。

 

要注意的是不建議兒童、少年、孕婦、哺乳婦女或有婦科腫瘤病患食用,因為異黃酮是植物界中的雌激素,有重大體質或過敏者請洽詢專業人員後再食用喔!!除了適當補充異黃酮,別忘了日常生活中,直接食用豆類製品,還可以得到更多天然的營養素哦!!



 

試用 

想看更多BeeZin康萃-美活黃金大豆萃取(含異黃酮)膠囊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74&id=17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