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珊
  • 2016-12-26
  • 2489

BeeZin康萃-美活黃金大豆萃取(含異黃酮)膠囊 分享          

各位女性朋友有福了,這次要推薦一個熟齡美女非常需要的保健產品,它含有女性更年期所需的大豆異黃酮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BeeZin康萃-美活黃金大豆萃取(含異黃酮)膠囊。它是黃金大豆萃取,能幫助調整體質、養顏美容,而且全素可食,是成熟女性必備的營養補給品。每日2粒即可達最高建議攝取量50mg,平時不愛吃豆類製品的我,有了它簡直就是太棒了。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BeeZin康萃-美活黃金大豆萃取(含異黃酮)膠囊主要成份有:大豆萃取物(含異黃酮)、薏苡仁萃取物、紅花苜蓿萃取物、燕窩萃取物(含燕窩酸)。

大豆異黃酮是存在於黃豆等豆類中的一種生物類黃酮。由於在人體中能發揮類似雌激素的功效,因此又稱為植物雌激素。

大豆異黃酮被科學驗證的功效有:

🔹改善更年期不適症狀(特別是熱潮紅)-更年期是月經停止前,因卵巢功能下降,歷經荷爾蒙劇烈變動的一段過渡時期,此時因雌激素急遽下降,造成生心理出現一連串不適症狀(如熱潮紅、失眠、容易緊張、憂鬱、暈眩、心悸、頭痛等)。大豆異黃酮有改善更年期症狀的效果。

🔹預防骨質疏鬆-骨質密度約在30歲時達到人生最高峰,之後每年以1%的速度在流失,其中,特別是女性在更年期後,因失去荷爾蒙保護,骨質流失率更高達2-3%,大幅提升骨質疏鬆發生率。大豆異黃酮具有減緩骨質流失的效果。

🔹改善認知能力-認知退化是許多年長者常見的腦部症狀,事實上隨年紀變大,大腦的容量的確會慢慢變小,從25歲開始後的每10年會減少2%,所以到75歲時,大腦容量會縮減10%,再加上神經傳導物質分泌下降,就導致整體心智功能變得遲緩。服用大豆異黃酮具有改善認知功能及情緒的效果。

🔹降膽固醇-膽固醇是血液中的一種脂肪,主要由肝臟製造,是構成人體細胞膜、合成荷爾蒙的主要物質,在血液中須由載脂蛋白運送至全身,因此成為常聽到的高密度、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依當中血脂比例區分)。食用黃豆蛋白(富含大豆異黃酮)能降低高血脂患者到總膽固醇、低密度膽固醇。

🔹降低乳癌發生率-乳癌是女性癌症中發病率最高的一種,是從乳腺管細胞所生長出的惡性腫瘤,發病原因未明,但主要認為與肥胖、嗜吃高脂食物、抽煙喝酒、環境毒素有關,此外,遺傳也是重要因子,若有家族病史,則罹癌率會遠高於一般人。攝取大豆相關製品(富含大豆異黃酮)能降低18%停經後婦女罹患乳癌的風險。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BeeZin康萃-美活黃金大豆萃取(含異黃酮)膠囊是藝人艾利絲代言的,女人要有錢節目藝人推薦過,思佳跟媽媽布蘭妮介紹推薦。我覺得它是熟齡期女性都需必備的保健食品,適合更年期的婦女作為每日保健,每日只要2顆,就可補足一天所需吸收的大豆異黃酮量,不用逼自己一定要喝多少豆漿、吃多少豆類製品了,非常適合懶人的我😬。女性朋友不只要注重外在美,內在的保養也不可忽視,有健康的身體,讓妳外在更自信美麗。推薦給各位女性朋友,男性朋友也可以買來送給老婆、媽媽喔!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BeeZin康萃-美活黃金大豆萃取(含異黃酮)膠囊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74&id=17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