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水若
  • 2016-12-16
  • 2065

這次試吃的“BeeZin康萃-美活黃金大豆萃取(含異黃酮)膠囊”          

這次非常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BeeZin康萃-美活黃金大豆萃取(含異黃酮)膠囊的試用活動,讓我可以參加這次的試用活動擁有這次美好的體驗!

試用

BeeZin康萃-美活黃金大豆萃取(含異黃酮)膠囊的外盒是非常美麗的亮粉色,如同女人內斂卻溫柔美麗的外表!非常有質感!外盒還有詳細的內容物說明!以及成分說明!讓人放心!不用擔心成分來路不明喔!

試用

試用

試用

 

 

這一次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BeeZin康萃美活黃金大豆萃取(含異黃酮)膠囊它在女人要有錢節目裡有藝人推薦還有思佳跟媽媽布蘭妮介紹推薦,而且它的代言人是漂亮的艾莉絲,那麼多人的推薦讓我很好奇產品的效果如何,於是參加這次的試用活動!

 

我因為也過三十了,一直希望自己可以繼續保持美麗與健康。所以會有食用保健美容食品的習慣。

 

試用

它產品的外盒是漂亮的粉紅色,打開來裡面也是粉紅色的瓶身!

讓人整個覺得好粉嫩好漂亮!也會希望持續食用後可以變成少女般的美麗!

 

 

試用

盒子打開是一罐,一罐內容物有60顆,每天吃兩顆(不得超過兩顆喔!因為兩顆已經達到每日異黃酮最高攝取量50mg了喔)

裡面還有它的檢驗報告喔!所以讓人很放心!

試用

 

它的主要成分有麥芽糊精,大豆萃取(含異黃酮),薏苡仁萃取物,紅花苜蓿萃取物,硬脂酸鎂,燕窩萃取物(含燕窩酸)等有效成分!

 

試用

它的膠囊是植物性膠囊是日本純素異黃酮!

 

它有幾個重要的成分,能夠發揮養顏美容的效果是因為它們!

 

水溶性大豆異黃酮內含三種植物性異黃酮素(金雀異黃酮,木質素異黃酮,豆素異黃酮)

 

紅花苜蓿萃取物內含四種植物性異黃酮素(金雀異黃酮,木質素異黃酮,鷹嘴豆芽素,花青素異黃酮)

 

燕窩萃取物主要活性成分燕窩酸,EGF

 

薏苡仁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1.礦物質鈣.磷.鐵。維生素B2.水溶性膳食纖維。

 

針對更年期,女性熟齡期可以養顏美容!雖然我還沒有更年期,但會覺得保養就是要趁年輕。把肌齡凍齡!讓美麗永續!

試用

試用

使用後一段時間,會明顯發現皮膚真的變的比較水嫩有彈性!甚至是法令紋還有些淡化,雖然只有一點點卻讓我超級興奮喔!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皮膚比較澎潤相信持續食用下去可以讓自己更有自信更有女人味!^^

 

 

 

 

想看更多BeeZin康萃-美活黃金大豆萃取(含異黃酮)膠囊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74&id=17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此篇為合作文)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