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丹米池上大地有機胚芽米糠麩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yuyu
  • 2019-08-14
  • 10174

丹米池上大地有機胚芽米糠麩-試用心得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讓我有機會能夠試用丹米池上大地有機胚芽米糠麩~

收到的時候真的超開心的!!能試用那麼天然的產品,那麼來看看美麗的包裝盒吧!

試用

試用

米糠麩一定很多人不知道是什麼,他其實是米當中營養價值成分最高的東西!!

糙米是米當中營養價值成分最高的,而糙米的麩皮及胚芽又是其中營養成分最高、最菁華的部分。

稻穀去除了稻殼,就是糙米,而糙米碾去了麩皮及胚芽,就是一般人最常吃的白米!

來看看以下的營養對比就可以輕鬆得知哪個營養成分最高

試用

每盒胚芽米糠麩約含三公斤糙米的營養菁華,最棒最營養的都在這裡頭了!

而丹米的米糠麩,是選擇池上大地有機胚芽米糠麩!是非常天然有機的胚芽米糠麩

米糠麩的食用方法有很多種!可以直接食用、若是把他加入任何產品裡面!!又或是可以做成蛋糕!!

只要當作是添加物,要加入什麼東西裡面都是沒問題的!!非常的方便~

而米糠麩既然營養價值那麼高,當然也要選擇純天然製作的良心店家,才能吃了安心,好上加好!!!

丹米的米糠麩是採純天然製作,無糖、高纖、低鈉、無任何人工添加物!!

重點是純素!可以吃得安心又健康

試用

看看他倒出來的顏色

就是非常天然的顏色~~有機!純天然!

試用

 

沖出來的顏色也很像古早味的麵茶

丹米米糠麩他非常的營養豐富、全素可食

重點是無糖!!營養健康身體無負擔

介紹那麼多!都還沒讓大家看過內包裝

試用

試用

包裝上的營養成分標示寫的非常的清楚

也很清楚的標示了他為低鈉的商品

不用擔心造成腎臟額外的負擔

喝起來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就是純天然的米味

很適合身體虛弱的人在每天早上添加於各類飲食中

可以當作是另類高營養的補充物

小朋友、老人都適合(當然成年人也適合拉!)

看我介紹那麼多有沒有心動了呢?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快點去買吧

想看更多 丹米池上大地有機胚芽米糠麩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85&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