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丹米池上大地有機胚芽米糠麩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柔
  • 2019-08-06
  • 10089

丹米池上大地有機胚芽米糠麩          

丹米池上大地有機胚芽米糠麩
第二次謝謝 (上次是別家乳酸菌產品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這次提供丹米池上大地有機胚芽米糠麩體驗機會, 提到池上就想到健康好吃香噴噴的米, 兒子笑咪咪也想嚐嚐, 還自己找了拍照道具做陪,有進步,哈哈。
試用
試用

丹米, 是等me,等我品嚐的意思嗎^^ 感覺是單純又不簡單的米, 讓人想繼續去探究。 通過「財團法人國際美育自然生態基金會」 有機農產品驗證證書字號MOA1540001, 可以放心安心的飲用。
試用

池上大地有機胚芽米糠麩, 每盒胚芽米糠麩約含3公斤糙米的營養精華的營養精華。有機胚芽米糠麩, 可直接食用或添加果汁、牛奶、豆漿、咖啡等混合均勻攪拌, 也可拌米飯或粥,同時享有白米的口感跟糙米的營養, 直接用溫熱開水沖泡, 會像喝玄米茶一樣, 因為是健康無糖的, 若想要比較有飽足感, 加牛奶豆漿或是麵茶都還蠻合的,比較有味道( 明明就是自己想要吃巧又吃飽^^)
試用
米糠麩, 聽起來就是很天然的食物,丹米米糠麩 一盒12包, 簡單沖泡,想喝的時候隨時就可以來一杯,營養豐富, 天氣熱吃不太下,或是晚上嘴饞又不敢多吃,喝一杯都剛剛好。全素可食, 適當補充所需的營養 。沖泡好有像奶茶的顏色, 喝起來有胚芽的香氣, 但可能會有人喝不慣,就建議像上述那樣加牛奶之類的飽足喝法。

試用
試用試用試用
兒子也知道要補充營養健康的, 一口接一口。 有時候吃飯吃得比較慢, 跟他說吃飯後就泡1包來喝, 他滿心喜悅期待著,吃飯都變愉快了。


想看更多 丹米池上大地有機胚芽米糠麩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85&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