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媺媽
  • 2019-07-01
  • 5569

忙碌的上班族,幾乎三餐外食,為求快和方便,通常只是填飽肚子就好,可以說幾乎吃不到蔬果,完全無法顧及均衡飲食。 想要一次擁有發酵力、野菜力、生菌力的朋友,一定要試試日本進口的「大關青汁」,補充日常的蔬果不足,一同守護腸胃健康!          

忙碌的上班族,幾乎三餐外食,為求快和方便,通常只是填飽肚子就好,可以說幾乎吃不到蔬果,完全無法顧及均衡飲食。

 

平日晚餐我一定會在家跟家人一起吃,因為家中有雙寶(媺媺和瑜瑜),所以在飲食上會盡量做到營養均衡,一天當中我只有在晚餐時才會攝取些微的蔬菜水果,但這些往往都是不太足夠的!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日本進口「大關青汁」的試飲。

 試用

大關酒造有著300年釀製日本清酒的歷史,經過多年酒粕專研,發現酒粕中有大量的抗性蛋白質,Sakekasu酒粕專研出「兩段發酵法」,成功提高酒粕中的膳食纖維和抗性蛋白質,並濃縮萃取出專利酒粕發酵膳食纖維。

 試用 

大關青汁選用日本島根縣產的大麥若葉和北海道產有著強韌生命力的山白竹,富含多種維生素以及大量的鹼性礦物離子,補充現代外食人口飲食中最容易缺乏的膳食纖維,用乳酸菌和比菲德氏菌來維護腸道健康,幫助腸胃消化蠕動,促進體內環保。

試用

 大關青汁整體的包裝設計都是呈現綠色,跟內容物~青汁互相呼應,完全不突兀。1盒裡面有30小包,1包4g,一天補充一包即可,不限時段,隨時都可以補充。

小包裝攜帶方便試用

不分時段隨時補充試用

直接吃或加在飲品中都可以,可依照個人喜好食用。剛開始我是直接倒入口中吃,青汁的粉末青草味有點重,我個人不是很喜歡,粉末在口中,感覺有點太乾,沒有辦法馬上溶解,並不是很好吞食,配點水喝會比較好吞食。

不分時段,隨時都可以吃

試用直接吃有點乾,青草味比較重些,但味覺感受是OK的!試用 

後來我把青汁加到鮮奶裡混合當早餐喝,意外的好喝的,完全感覺不到一點點的青草味,兩者結合真的非常搭,非常好入口,一口接著一口,一下子就把一整杯青汁鮮奶喝光光了!

試用  

與鮮奶混合均勻就可以喝囉!試用  青汁鮮奶意想不到的好喝試用 

想要一次擁有發酵力、野菜力、生菌力的朋友,一定要試試日本進口的「大關青汁」,補充日常的蔬果不足,一同守護腸道健康!


 

想看更多 大關青汁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80&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