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慕伊
  • 2019-06-24
  • 5909

平衡身體所需纖維及營養「大關青汁」          

大關青汁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忙綠的媽媽生活,均衡飲食對我來說非常困難,常常一個三明治就當作我的早午餐。其實這樣長期下來,需要補充的營養是不足夠的。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這次提供的試用商品,日本進口 Sakekasu酒粕專研「大關青汁」日本大關的青汁添加創新的保健聖品「專利酒粕發酵膳食纖維」一小包就能平衡身體所需纖維及營養。

試用

試用

試用

  大關酒造發現「酒粕」中有大量的抗性蛋白質,經過多年酒粕專研,終於研發出「酒粕發酵膳食纖維」擁有高吸收率,能有效抑制脂肪細胞肥大化,促進體內環保。 「大關青汁」選用日本島根縣的大麥若葉,富含蛋白質以及多種維生素及大量的鈉、鉀、鈣、鎂等鹼性礦物質,是可以調節體質,促進健康,可幫助消化順暢。經SGS檢驗合格,無重金屬、無塑化劑,不添加任何化學肥料及農藥,榮獲日本「有機JAS認證」能安心食用。不用擔心品質問題!!

試用

  我仔細的看了成份裡面還有添加(乳酸菌與比菲德氏菌)來維護腸胃健康,增加體內好菌。不添加咖啡因,所以小朋友也可以安心地喝唷!!其實我很害怕會有草的腥味……或者苦苦的,但這款「大關青汁」完全顛覆了我對青汁的恐懼。一盒裡面有30包,我都是在早上1包搭配早餐一起喝。喝下去的口感非常的順口,沒有草腥味,喝到後面我感覺有甘甜的味道,還有回甘的滋味。非常好喝!!讓我持續喝了半個月了,高效率的蔬菜攝取,輕鬆做好體內環保。

試用

試用

試用

  現在「大關青汁」已經取代我早上喝咖啡的習慣,每天加入300CC的溫開水(也可以加入飲品或料理當中使用),粉末狀的溶解度高,小小的一包方便攜帶,出外旅行最容易飲食不均勻,帶去補充營養也非常適合。推薦給大家!!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 大關青汁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80&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