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gnes
  • 2019-06-17
  • 5911

[試喝]大關青汁          

大關青汁

攝取膳食纖維對健康有益是眾所周知的事實
膳食纖維是腸道益菌的營養來源,也是維持腸道健康的重要因素,但現在人因為經常性外食,普遍膳食纖維攝取不足。
雖然我平常會盡可能的自己煮,但要落實「蔬果579」於生活中還是有一定的難度!

這次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Sakekasu酒粕專研 大關青汁,
讓我可以輕鬆的做好體內環保,補充一整天所需的膳食纖維。

試用

Sakekasu 酒粕專研| 日本大關酒造青汁是日本進口,
大關在日本已有百年的釀造清酒歷史,在1980年更領先業界將傳統發酵技術科學化,創立大關綜合研究所,將釀造清酒過程中過濾出來的酒粕,再度運用於日常生活當中。

外盒是青綠色,這樣一盒裡面有30包,每包有4公克。食用的話一天建議一包即可。

試用
採用鋁箔的獨立包裝,小包裝出門也很方便攜帶!隨手一包就可以解決一整天的膳食纖維補充,

試用
後方有詳細的成份說明

試用
大關青汁利用酒粕為原料,採用獨家技術兩段發酵法,可以提高酒粕中的膳食纖維和抗性蛋白,並且濃縮萃取出全新的保健元素:專利酒粕發酵膳食纖維,它擁有高吸收率,可以吸附更多的油脂。

此外還添加了日本島根縣的大麥若葉,富含蛋白質、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可以促進消化道蠕動、幫助排便。
北海道山白竹則富含維生素C、K、B1、B2及鐵、鈣等礦物質,還有葉綠素及多醣類,可以輕鬆補充現代人缺乏的食物纖維。

試用

除了滿滿纖維素,大關青汁還添加了維持腸道健康不可或缺的益生箘:乳酸菌、比菲德氏菌,讓腸道保健更全面!
全成份經SGS檢驗合格,無重金屬、農藥殘留、塑化劑等,而且無添加咖啡因、防腐劑、色素等,天天飲用也好放心。試用

試用

倒出來是這樣細緻的青色粉末

試用

我沒有喝過青汁,本來以為會很「草」味,
但大關青汁完全顛覆了我的想法,因為它還添加了蘋果纖維、綠茶,配上乳酸菌粉末,讓整體味道清香又順口,一點都不苦澀。
如果曾經因為害怕青汁味道而不敢嘗試的人,很推薦這款!真的很好入口~!

試用

連續喝下來覺得身體便得輕盈,完全不會有肚子痛或拉肚子的情形,加入溫開水後直接飲用味道也很好,不習慣的也可以加入飲品或料理中,

試用

一包只有12大卡,讓你輕鬆補充膳食纖維、少負擔~!推薦給大家!

試用

想看更多 大關青汁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80&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