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WishVita威什達芝麻E眠膠囊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yamay
  • 2019-06-29
  • 5939

[保養分享]WishVita威什達日本芝麻E眠草本複方膠囊          

試用

雅迷年輕的時後,對於睡不著或睡不好這件事超級無感的阿。尤其是學生時期,就算隔天有大考,睡覺時間到了,照樣昏迷不誤(遠目)

後來出社會之後,開始感受到工作壓力,慢慢的變得不太容易入睡,或是睡著了但腦筋還是一直再打轉,睡眠品質越來越差,當了老木之後,睡眠品質更是每況愈下呀。

某天,雅迷又在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平台上閒晃時,看到有WishVita威什達日本芝麻E眠草本複方膠囊的體驗,二話不說,立馬報名體驗啦~~

試用

WishVita威什達的日本芝麻E眠草本複方膠囊外包裝為紙盒,最外層使用塑膠封膜包裝,可確保為全新品。

試用

外盒包裝上清楚標示產品成分(玄米油、麩胺酸發酵物(含GABA)、大豆油、薰衣草萃取物、西番蓮萃取物、維生素E、洋甘菊萃取物、芝麻萃取物、微藻萃取物)、食用方式、保存方法法、注意事項、產地、營養標示及保存期限等資訊。

未開封及良好保存條件下可以保存3年。

試用

每一盒內容量為30顆膠囊,每一顆膠囊重量為500毫克。

試用

芝麻素E眠膠囊產品的特色試用

試用幫助入睡精神好試用日本SESAVITA芝麻素使用天然化肥,契作有機栽培,全程監測生長環境,確保芝麻最高品質。使用ISO認證專利芝麻素萃取設備,特殊製造產程,品質精純不含水份,活性更高。

試用抗氧維持活力試用維生素E抗氧化,增進皮膚與血球的健康,有助於芝麻素的活性,幫助養顏美容好氣色。

試用邏輯清晰反應好試用高濃度微藻DHA,不僅能幫助入睡,還可使思緒有條理,做事效率好。

試用調節生理機能試用含有豐富玄米多酚,可調整體質,舒緩緊張夜不成眠的壓力,維持每日精神旺盛,容光煥發。

試用草本複方加倍舒緩試用多種舒緩成分,GABA釋放壓力,西番蓮放鬆心情,洋甘菊調整體質,薰衣草幫助入睡。

內容物採用鋁箔密封包裝。

試用

鋁箔袋設計有小缺口,讓人很方便撕開哦~~

試用

一次食用兩顆,膠囊尺寸算小顆,挺好吞食的。

自從開始吃芝麻素E之後,雅迷覺得睡得好精神好滿有感的,有食用的時後,真的比較神清氣爽充滿朝氣勒~~

試用

試用貼心小提醒,雅迷第一次食用是在下午的時後,吃完沒多久就覺得昏昏欲睡,後來才看到網頁上有說明,推薦在睡前1小時直接吞食膠囊,或於30分鐘前咬破膠囊舌下吸收體驗薰衣草風味,打給愛注意捏~~

 

想看更多 WishVita威什達日本芝麻E眠草本複方膠囊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24&id=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