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WishVita威什達芝麻E眠膠囊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Jessica
  • 2019-06-27
  • 5651

睡眠真的很重要、健康睡眠時間要充足、睡眠保健良方在這裡-WishVita威什達日本芝麻E眠草本複方膠囊          

小編我真的覺得晚上睡眠很重要,小編我是一個睡眠很淺的人,而且晚上睡眠時間都很短,也不好入睡,白天總是很累,不舒服,工作有時也會受影響,小編我一直都在尋求如何睡眠的好也不傷身體,尋遍各種方法然後查到芝麻明E可以幫助晚上睡眠。

 試用  

小編很榮幸在女人知己試用大隊上找到兩個法寶,一個是天然的睡眠貼(天然的薰衣草精油),貼在人體幫助入睡的太陽穴與好眠穴幫助快速入睡,

另一個就是內服的WishVita威什達芝麻明E膠囊,就是小編今日要介紹的,這兩樣東西,搭配使用,吃的跟貼的,讓小編我晚上心情好,舒適好,更是好眠到天亮。

因此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讓小編我找到兩樣好寶物,可以一覺到第二天。

 

 試用 

小編我來介紹這個WithVita威什達日本芝麻E眠草本複方膠囊

它含有日本專利,芝麻素,幫助入睡增強活力,芝麻素可以幫助我們入睡容易。

除了芝麻素之外還有還其它成分維生素E調整體質還可以養顏美容,DHA反應靈活思緒條理,做事做得好,GABA輕鬆舒壓。

調節生理機能含有豐富的玄米多酚,舒緩緊張夜不成眠的壓力,維持每日精神旺盛,容光煥發。

 試用

小編的拆箱文,包裝是黃色帶白色還有紫色,因為裡面還有天然薰衣草,所以用紫色來包裝設計,裡面是鋁箔包包裝的本體。

裡面有30顆。

試用  

這就是小編最愛的幫助入睡的膠囊,每天吃兩顆讓你一覺好眠到天亮還有維持一天的思緒清晰與好心情。

小編我的食用方式就是每晚的睡前1小時直接吞兩顆,然後什麼都不想就上床睡覺

還有不趕文不使用手機。

還有另一種吃法那就是睡前30分鐘前咬破膠囊舌下吸收,這樣可能效果會更好,因為直接吸收。

試用 

小編我手上這個WithVita威什達日本芝麻E眠草本複方膠囊,讓我很有感,如果有人跟我一樣失眠的朋友,推薦這個有機也SGS認證的好幫助入睡的輔助食品,記得要在睡前一小時或30分鐘前吃唷!直接吞食或者咬破舌下吸收都行,這是我安心、舒適幫助入睡的好輔助食品推薦給您們。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官方網站:

http://www.justwoman.tw/Trial.aspx

#WishVita威什達日本芝麻E眠草本複方膠囊  
#芝麻素E  
#芝麻素E眠膠囊  
#幫助入睡精神好  
#睡得好精神好  
#維生素E抗氧化  
#草本複方加倍舒緩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