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BioOne碧而優ABC固態乳酸飲粉末狀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慕伊
  • 2019-06-10
  • 5293

超親民益生菌「BioOne碧而優ABC固態乳酸飲粉末狀食品Balance配方」          

BioOne碧而優ABC固態乳酸飲粉末狀食品Balance配方

試用

試用

試用

  這次來推薦一款大人小朋友都能吃的益生菌,本身自己跟小朋友們都有補充益生菌的習慣,這次很特別,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的推薦,這款「BioOne碧而優ABC固態乳酸飲粉末狀食品Balance配方」,用吃的乳酸飲粉,增加了果寡糖膳食纖維,吃起來有點優格的口味,小朋友吃也可以輕鬆入口,不用擔心乳糖不耐,裡面還有添加了ABC三好菌的特殊配比,幫助消化及便便能順暢,維持消化道機能。

試用

試用

試用

  先來說說「BioOne碧而優ABC固態乳酸飲粉末狀食品」裡面添加的ABC專利菌株(A嗜酸乳桿菌)是乳酸飲品中常被使用的益生菌(B乳酸雙歧桿菌)幫助改變細菌叢的生態(C乾酪乳酸桿菌)維持消化道機能。添加了這些優質益生源,能調節健康的身體,益生菌對我來說是不能少的,從小就要有習慣幫小朋友添加到大人平常生活忙碌,纖維攝取不足,都是需要補充益生菌的。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BioOne碧而優」廠商非常大方這次直接送上一盒30入給我們做試用,可愛超人包裝,每一個小包裝都是乳酸飲的圖案,小朋友看到了不會恐懼,都很喜歡搶來吃。每天一包,看個人習慣可以餐前或餐後食用,像我給小朋友就是早餐完後一包,自己就是早餐前一包。酸酸甜甜的粉末口感,入口即化小朋友接受度很高。如果說小朋友不習慣這樣直接吃的話,建議可以跟牛奶一起食用,但溫度不要太高,會破壞掉益生菌的好菌喔!!我覺得長期食用益生菌是有差的,像我本身是個非常容易便秘的人,消化不良,小朋友的話就是食慾不好又或者容易脹氣,但益生菌是能改變消化道機能的好幫手,為了自己與家人的健康,一定要習慣吃益生菌。

試用

試用

  而且「碧而優ABC固態乳酸飲」,非常的好購買,「全聯獨家」,價格非常的親民超便宜又划算。平價又能保護身體,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試用

想看更多 BioOne碧而優ABC固態乳酸飲粉末狀食品Balance配方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16&id=7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