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零嘴類 健康村原味堅果系列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Sunny Lin
  • 2018-06-09
  • 6303

健康村原味堅果系列-真醬(堅果醬)          

再次在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至找到超厲害的東西~~就是健康村原味堅果系列 真醬(堅果醬)!!

試用

像我啊,三餐幾乎都吃外面,在一堆健康報導上出現的那些營養菜單對我來說真的是困難重重阿...

所以在吃東西方面就會更注意是不是天然還有製作過程是否乾淨,哈哈

健康村從嚴選頂級堅果→通過SGS檢驗→掌握堅果的黃金三原則→新鮮製作→低溫烘培→原味無調味,給您真正健康的【食物】。

我一開始也是覺得很好奇,但是吃一口你就知道,真的不誇張!! 超濃稠的!!

而且認真都是臻果的味道,但是口感是偏乾的,不得不說...

 

試用

健康村堅果的黃金三原則:
【新鮮】接單製作,宅配到府,吃到新鮮
【低溫】用時間醞釀溫焙,用低溫留住營養
【原味】養生原味無調味,健康自然好滋味

以上我覺得這些堅持,真的很替現在的人做好把關,而且最簡單的真的最不簡單!

他們堅持新鮮接單製作,配合每種堅果,拿捏溫度的去烘培製作。用心還有用真功夫帶出堅果的香氣留住真果本身的營養。

 

試用

當我打開臻果醬的時候,就有一股很純樸的臻果味,但是因為置放不平穩所以有點流出來,有點醜請見諒壓~~

但是....同時我也出現了一個疑問.....

試用

因為康村原味堅果系列-臻果醬感覺起來又跟一般我們吃的果醬的質地不一樣,因為湯匙挖起來的時候,真的就是扎扎實實的果醬,我想說單吃,但是就像我之前提過的口感是偏乾的,所以我想了幾種方式食用。

1.吐司

這是我最一開始想到的(我也是普妹)哈哈哈,因為果醬麻...

但是不得不說,因為果醬本身就很乾,加上吐司(還好我買的吐司真的不錯吃,整個放錯重點),整體搭配起來其實是很乾的。但是配上牛奶(我超愛喝牛奶),真的超好吃!!!! 因為牛奶可以增加濕潤度,可以讓吃吐司的同時,沒有那麼乾,但是很搭!!!

2.涼拌蘆筍

其實這是我問我同事,他說他吃到臻果醬的第一個想法就是涼拌。回家立買去採買蘆筍然後回家川燙後直接拌上臻果醬,其實也不是不搭,但是因為蘆筍本身就有股蘆筍味(廢話),所以我加上胡麻醬...反正顏色很像哈哈哈哈,根本來亂,但是因為臻果醬本身味道很樸實加上胡麻醬意外的很好吃欸,就是有各類臻果香還有加上胡麻的香味,覺得大家可以試試看(但是還是看個人腸胃狀況啦...哈哈)

3.牛奶

我真的超愛喝牛奶,在我發現家吐司喝牛奶超好吃之後,我就萌出一個想法,那如果直接攪拌進去牛奶呢??

我加了兩匙臻果醬到牛奶裡面,一開始其實不好攪拌開,畢竟真的很稠,但是攪拌開後其實就很像漂浮物

,四處飄阿飄...但是因為還是吃的到臻果,果醬的味道也不會溶入牛奶,就是有一點各走各的路的感覺。

但是牛奶會多了一點臻果味,所以喜歡的喝臻果牛奶的人可以試試,就是因為他不會融於牛奶,所以你在喝的時候還是會吃到一點臻果的口感。對我來說是加分的唷~~

健康村「低溫」烘焙成本高,產量少,養生無調味,自然鮮甜,純淨美好的原味堅果,每一粒都是低溫烘焙,飽滿圓潤,精緻刻劃出溫潤口感,細細品嚐,與家人們分享最健康原味養生堅果,這就是小鋪主人堅持的健康信念!

推薦給大家,認真的臻果獎,一口滿滿的扎實口感...

 

 

想看更多 健康村原味堅果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07&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