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零嘴類 健康村原味堅果系列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nival
  • 2018-05-15
  • 4794

健康村原味堅果系列          

    健康村原味堅果系列 一  健康是喜 

試用

每個人都知道堅果對人體有益!!每天都要攝取好油...
而堅果類就含有豐富的油質~~對人體非常有益...


個人不太會烹調食物!!好的油質經過熱!也會破壞它的質...
這時候選擇可以吃得健康,又可以解饞的堅果類就是第一首選了!!!
但要吃新鮮的堅果類,真的很"搞工 "...
健康村的堅果的原味堅果...每顆吃起來都像現剝的一樣!!
好吃又實在...

試用
健康村從嚴選頂級堅果→通過SGS檢驗→掌握堅果的黃金三原則→新鮮製作→低溫烘培→原味無調味,給您真正健康的【食物】。

健康是喜裡面嚴選來自澳洲的夏威夷果仁

試用

來自越南的腰果

試用

來自美果的杏仁果跟核桃...

 

試用

試用

每顆都好飽滿好吃!!口感上吃的到新鮮的脆感...健康村採低溫烘培!!幫我們把堅果的營養都保留了...

吃得出健康村的用心~~每顆堅果都散發出自然的甜!真的不一樣...
而且沒有經過油炸跟高溫翻炒!!無添加調味~~每顆吃起來真的跟自己現剝的一樣!!那麼的原味!!
健康村堅果是健康村自然養生小鋪自行烘焙,自產自銷,將最簡單的堅果變的不簡單,那麼天然的好滋味!!
有別於市售的堅果經過調味跟油炸...外面販售的堅果總是越吃越鹹~~越吃越渴!!

健康村用低於百度以下的溫度,配合每種堅果,拿捏溫度,將頂級堅果水份慢慢收乾.產出健康純粹的堅果,
用心就帶出堅果香氣,留住堅果的「營養Nutrition」
健康村「低溫」烘焙成本高,產量少,養生無調味,自然鮮甜,每一粒飽滿圓潤,值得細細品嚐~~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提供本產品讓我們體驗~~

想看更多 健康村原味堅果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07&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