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零嘴類 健康村原味堅果系列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lice饅頭媽
  • 2018-05-15
  • 5057

【食記。宅配】健康村原味堅果系列_健康是喜          

試用

Alice碎碎唸:健康村原味堅果系列-健康是喜,試吃心得小記!

家裡兩包子正處於不能沒有零食的年紀。

小一的姐姐每天下課前才吃完學校的營養午餐,一回家就馬上找點心;幼小班的弟弟明明下午放學前才用完點心,回家也是翻櫃找零食。

當媽的看到孩子胃口好,自然也是投餵的很有滿足感。

只是既然吃得不少,做為母親,在零食的選擇上還是會希望挑對包子們的健康好一點的,比如:水果、海苔、堅果類的零嘴!

這次參與「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的「健康村原味堅果」體驗,正好滿足媽咪我用堅果當包子們零食的小小偏愛。

 

 

試用
本次筆記對象【健康村原味堅果系列-健康是喜】

記得以前聽過一則笑話:

「為什麼大人都不會挑食呢?」

「因為大人不會煮/買自已不想吃的菜啊!」

多簡單的事實,卻讓身為「大人」的Alice忍不住os:「原來如此!」

事實上,的確Alice本身真的很愛吃堅果,所以也希望包子們能喜歡。

加上堅果本身的營養好處多多,能夠在享受美味之餘也能友善身體,真的是投餵的理想零嘴!

 

 

試用

這次收到的「健康村原味堅果系列」除了是無調味的堅果通過SGS檢驗,其中採用「低溫烘培」的概念更是當初吸引了Alice注意力的特點。

以網購為主要通路的「健康村堅果」還有著「接單製作,宅配到府,吃到新鮮」的原則在,所以不只能吃到無調味的低負擔、低溫烤培的完整營養,連新鮮度也是沒話說,真的讓當媽媽的很難不感動!

 

 

試用

Alice收到的【健康村原味堅果系列-健康是喜】是罐裝的,重量依包裝上標示大約是180g。

全透明的瓶身,一眼就能看到完整的內容物。

初次開封有封膜。

 

試用

對愛下廚房的朋友來說,原味堅果還有個好處,除了直接上嘴當零食,還可以當料理、烘焙的材料。

尤其像這樣低溫烘培的堅果,就不用怕二度料理時會耗損堅果本身太多的營養。

 

 

試用

【健康村原味堅果系列-健康是喜】裡頭共有4款堅果。

有趣的是,標示上還特地標出每種堅果的產地,像這款腰果就是來自越南。

由於少了油炸上色、高溫翻炒,堅持以百度以下的溫度慢慢收乾堅果的水份的「低溫烘焙」,Alice覺得最直接的表現就是,每顆堅果的色澤和市售的堅果相比明顯白嫩許多。

尤其是Alice和包子們都愛吃的腰果感覺最明顯!

一整個白嫩嫩的顏色,入口鬆脆 ,咀嚼間正好可以感覺到堅果的自然香甜,而不會顯得乾硬。

 

 

試用

圓滾滾的夏威夷豆(澳洲)入口有淡淡的奶香。

吃這樣的原味堅果,還有個好處就是不用擔心自製力太差吃過量了。

說到底也是高油脂的食物呢!

一天一把剛剛好!

 

 

試用

形狀相當飽滿完成的杏仁果(美國)。

Alice發現從堅果顏零食中常見的這種杏仁果,也能明顯看出健康村的顯然色澤淡雅許多呢!

單單吃原味的話,杏仁果和核桃本身會略帶淡淡的苦味,這主要是來自表面的褐色外膜。

做為大人的Alice吃起來是覺得ok,但小小孩可能就不一定能接受。

Alice的做法是灑上少許的糖粉再給包子們當零食。

 

 

試用

Alice個人很愛吃的核桃(美國),入口帶點微甘苦的滋味。

讓媽咪我意外的是,本來以為家裡兩包子應該只敢吃腰果和夏威夷豆。

沒想到女兒居然也和媽媽我一樣愛吃核桃,而且還是無調味的狀態!

(發現孩子和媽咪喜歡一樣的食物,是當母親的小確幸呢!)

 

 

試用

喜歡養生系零食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健康村原味堅果系列 健康是喜】哦!

 

 

 

Alice僅提供個人主觀感受之體驗心得,感興趣的朋友請自行上相關網頁了解哦! 

想看更多 健康村原味堅果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07&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