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零嘴類 健康村原味堅果系列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媺媽
  • 2018-05-14
  • 4186

一個擁有好品質的堅果,原來需要這麼用心!          

堅果富含很多種營養素和抗氧化物質,以營養學的角度來看是屬於優質的油脂來源。適量的攝取有益健康,也助於大腦功能正常運作。

 

媺媺從3歲開始我就有買過堅果類的零食給她吃,媽媽的想法都是與其讓她吃一些不健康的零食,還不如給她對她好的食物。但買到的大多都是單一樣口味或2-3種口味混合的堅果,我都找天然有機又標榜不調味的健康堅果,但實際上吃起來口味真的很不美味,當初在想可能是因為沒調味,所以有些吃起來有點澀,孩子真的很不愛,常常逼她吃一個核桃和腰果,她就說不要了,結果幾乎都是媺媽自己承受吃完整包(個人造業個人擔😭),真的很無奈。

 

很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讓我有機會參加這次的健康村原味堅果系列的試吃活動,我收到的是十全核果王。

 試用 十全核果王試用 

健康村原味堅果系列-十全核果王,內容物有:核桃、腰果、杏仁果、南瓜子、青堤子葡萄乾、蔓越莓果乾、藍莓果乾、無花果乾、松子、夏威夷豆。

 試用 

十全核果王的內容真的好豐富啊!我把這10樣東西都挑出來看,每一顆堅果與果乾的品質都很優,堅果的果實完整飽滿,聞起來一點油耗味都沒有,新鮮度一級棒!連果乾看起來也很新鮮飽滿又完整,細看了罐子的底部,都看不到任何碎掉的堅果或屑屑。說實在的,這真的讓我很驚訝,這家廠商竟會如此用心,可以做到這樣!

 

看了官網的介紹才知道健康村原味堅果系列,在製作過程到產品完成付出的用心很不簡單。

 

健康村從嚴選頂級堅果→通過SGS檢驗→掌握堅果的黃金三原則→新鮮製作→低溫烘培→原味無調味,給您真正健康的【食物】

健康村原味堅果有黃金三原則:

⭐️【新鮮】接單製作,宅配到府,吃到新鮮
 

健康村堅果是健康村自然養生小鋪自行烘焙,自產自銷,從接單才開始製作,新鮮製作完成宅配到府,讓顧客吃到的每一口都是最新鮮的。

 

⭐️【低溫】用時間醞釀溫焙,用低溫留住營養
 

健康村是用「低溫烘焙」,所以製作成本高,產量少。最簡單的不簡單,腳踏實地在做堅果,堅果沒有油炸上色,沒有高溫翻炒,反而是用很長的時間,用低於百度以下的溫度,配合每種堅果的特性,拿捏溫度,將頂級堅果水份慢慢收乾,產出健康純粹的堅果,用真功夫與心力帶出堅果香氣,留住堅果的「營養Nutrition」
,這就是真功夫!


 

⭐️【原味】養生原味無調味,健康自然好滋味
 

養生原味無調味,細細品嚐,與家人們分享最健康原味的養生堅果,這就是小鋪主人堅持的健康信念!所以每位顧客收到的堅果,都是最新鮮最美味的狀態。

 

媺媽開始試吃十全核果王的每一樣~

 

核桃:好大好完整,吃起來的口感酥酥脆脆的 試用 

 

夏威夷豆:好大顆又完整,我只能說好吃到破錶! 試用 

 

腰果:彎月形腰果吃起來鮮甜。

試用 

 

杏仁果:咬起來有一定的脆度但不硬,牙口不好的人也可以吃。

試用 

 

南瓜子:就像現剝的南瓜子(帶殼的)一樣新鮮。 試用 

 

松子:完全沒有油耗味,吃的感覺很香很好吃。

試用 

 

蔓越莓果乾:原本以為是好大顆的葡萄乾,吃了才發現是蔓越梅,有一點偏酸,酸甜好滋味,意想不到的好吃!

 試用 

 

藍莓果乾:吃起來很甜,把水果的原味都鎖在裡面了! 試用 

 

青堤子葡萄乾:吃起來是好吃沒有酸味的葡萄乾,但不會甜膩。

 

試用

 

無花果乾:這個超好吃的!無花果咬下去就像軟糖一般軟Q軟Q的,非常清甜,讓人驚艷! 試用 

 

媺媺下課回來看到桌上這瓶健康村的原味堅果(只能說她真的很識貨😄),問我可不可以吃,我跟她說OK啊!妳吃吃看,看妳喜不喜歡,自己選妳想吃的,媺媺吃了幾樣之後就像是找到寶物般,跟我說~媽媽,這個好好吃哦,我還要!😂

 試用 

 

很開心能接觸到健康村的原味堅果,試吃之後真的能感受到商家的用心,希望健康村能永續經營,讓更多的人都能品嚐到如此美味又健康的堅果。

 

想看更多 健康村原味堅果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07&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