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零嘴類 健康村原味堅果系列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wenhsien
  • 2018-05-06
  • 4163

[體驗]給您真正健康的[健康村]原味堅果系列-十全核果王          

我喜歡堅果的天然香氣與口感,無論是單吃、添加餅乾、麵包等點心或是或沖泡飲統統都愛吃。


《美國臨床營養學期刊》有篇報告會讓你更愛這個健康零嘴~堅果類食物和一般橄欖油、植物性食用油相比營養更多元,除不飽和脂肪酸外,還有高蛋白質、礦物質、維生素、纖維素等,便秘患者吃點堅果可幫助消化、排便。而且多吃堅果還能降低膽固醇  維持心血管健康 與減輕壓力 、預防腦袋退化...真的是現代人每日不可或缺的營養補充包!保健養身就靠它!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與健康村自然養生小舖提供[十全核果王]

健康村頂級堅果三原則 : 新鮮製作.低溫烘焙.原味無調味

嚴選各國頂級堅果,經低溫烘培保留原始果香和營養素,堅果富含維生素E和膳食纖維,營養補給、增強體力,維持好健康!讓上班族在工作繁忙之餘,也能兼顧均衡營養; 「十全核果王」包含「堅果之王」的核桃,並搭配營養的腰果、南瓜子、夏威夷果等10種健康養生組合,不僅滿足口感,也提供身體所需的均衡營養,更符合衛福部飲食指南建議:「每日適量堅果有益健康」,滿足人體對堅果的需求。

試用

十全核果王(全素也可食用) 容量:180g(還有大瓶600g350g兩種規格)

試用

背面各項標示清楚詳盡

試用

密封罐蓋確保堅果的鮮度多添加一層鋁箔封膜,即使多次取用也能確保品質不受潮

試用

[健康村]的十全果,包含:腰果、杏仁果、松子、南瓜子、無花果、青堤子  、蔓越莓、 核桃、野生藍莓 夏威夷豆,你們認得出誰是誰嗎?

每一粒堅果都是經過低溫烘焙,顆顆飽滿圓潤,與果乾一起細細品嘗,多層次的口感豐富又美味,可以感受到[健康村]用真功夫與心力帶出堅果香氣,努力留住每顆堅果的「營養Nutrition」~

試用

一顆一粒好健康、超好吃~

健康村[十全核果王]一次提供各種營養素供滿足身體各部所需,是一包全方位的健康零食 ;  各類堅果顆顆肥美碩大,粒粒飽滿有光澤,個別吃出嚴選堅果的好品質,一起吃更能吃出豐富又多層次的口感 ; 以往吃的堅果零食都有人工添加物,被加味提鮮,這款健康村自然原味無添加物、無防腐劑的堅果,保留自然食材的原味、吃起來新鮮又有口感,吃的少了負擔多了健康。即使素食者也可安心食用!

當然也可以加入沙拉或與其他食材搭配一起吃,最適合上班族隨身攜帶隨時補充營養,還有全家大小一起共享呢!

試用

180g小瓶裝方便隨身攜帶隨時補充營養

嘴饞有點餓又不想吃油膩膩零食嗎?你有更健康的選擇~健康村[十全核果王]

推薦給大家~

試用

想看更多 健康村原味堅果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07&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