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零嘴類 合家小琉球手工麻花捲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mei
  • 2017-08-28
  • 4207

【體驗】合家-小琉球手工麻花捲原味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合家-小琉球手工麻花捲原味
愛吃的綠玄這次要來品嘗來自小琉球的合家手工麻花捲原味,

搜尋一下合家手工麻花捲在網路上好評不斷呢!讓愛吃的綠玄很是好奇啊!

合家小琉球手工麻花捲一共有十種口味喔! 十種ㄟ~一天吃一種口味,天天都有新發現啊!

這次綠玄體驗的是原味麻花捲,包裝用色鮮明,還有好多的麻花捲,看了就口水直流啊!


試用試用

採用夾鏈袋設計,每次拿取麻花捲後,順手緊壓封口,才能常保新鮮酥脆唷!

小琉球手工麻花捲原味使用油為植物萃取,所以素食也可以安心享用。

以純手工製作,不含甜味劑、糖精,不添加防腐劑,讓我們吃的安心。


試用試用

這個小妮子一看到麻花捲眼睛都亮了起來啦!

很快就讓我拍好照,準備好好的嗑麻花捲。


試用試用

沿著牙口方向撕開後,就可以輕鬆打開夾鏈袋,WOW~好誘人的香氣與色澤啊!
好想快快放入嘴裡咬一口試用


試用試用

每根手工麻花捲都閃耀著亮光,這亮光來自於糖霜喔!

每根糖霜分佈都很均勻,並且每根都有糖霜,才會有閃亮的光澤呢!


試用試用

一打開就讓我口水直流的不只是那閃亮的色澤,還有撲鼻而來的麵糰香氣+糖霜甜味呢!

合家手工麻花捲改良台灣傳統美食將原本粗硬又甜膩的麻花捲,

以純手工製作,搓成細細長長大小適中好入口的尺寸,再裹上薄薄一層熬煮多時的糖霜,我的老天鵝啊!

一口咬下香甜酥脆又爽口,薄薄的糖霜甜味洽到好處,不甜膩不膩口,
越嚼越香,一根接著一根越吃越唰嘴。

試用試用

看這咬了一口的切面,每根都是紮紮實實的手工製作,才有這美麗的切面。

不只尺寸適中,硬度咬起來也適中,很適合闔家泡壺好茶一起享用唷!


試用試用

以上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相關介紹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個人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