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零嘴類 合家小琉球手工麻花捲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水若
  • 2017-08-28
  • 4313

這次參加女人知己“合家-小琉球手工麻花捲原味”的試吃體驗          

 

試用
這次非常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合家-小琉球手工麻花捲原味的試吃機會!讓貪吃的我可以試吃到好吃的手工麻花捲!
 
 
 
 
試用
 
這是我第一次在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收到的試吃體驗喔!真的好開心好興奮啊!因為水若我本身就是個貪吃的吃貨無誤!人生嘛!就是要開心吃開心生活啊!
 
 
 
試用試用
 
吃偏美食開心的生活!不管會不會胖!水若我就是抗拒不了好吃的零食及食物啊!但我也是個挑剔的吃貨!雖然不浪費食物!但也不亂吃喔!只吃美味可口的食物是我的宗旨!合家小琉球手工麻花捲原味是來自小琉球的美味零嘴喔!
 
 
 
試用
 
 
一收到我就迫不及待趕快開封來吃啦!合家小琉球手工麻花捲其實還有其他口味喔!但我這次收到的是原味喔!其實我超愛原味的食物啊!因為只有原味最能夠吃出食材的美味啊!原味的手工麻花捲來自小琉球喔!是以純手工製作沒有添加防腐劑的用心製作!所以讓我可以吃得很放心喔!尤其現在食安問題那麼多!當然對於吃下肚的食物一定要慎選囉!
 
 
 
試用
 
合家小琉球手工麻花捲的製作過程堅持以手工搓揉出大小適中的細麻花捲,然後再油炸定性麻花捲!當然油炸的油是嚴選合格植物油,並且每天更換不使用回鍋油喔!
 
 
 
 
試用試用
因為之前的食安問題所以油炸的油也是很重要的喔!看到合家手工麻花捲對於食材選用及油炸油脂的選擇與使用就讓我覺得可以放心的吃!油炸定型後還要以手工翻滾使其裹上長時間熬煮的糖霜,降低甜味且濃稠輕薄包覆,保留最原始的麵團香氣!
 
 
 
試用
 
打開包裝裡面有滿滿的細麻花捲喔!而且色澤金黃誘人!薄薄的糖霜甜味恰到好處!咬起來軟硬適中!清脆的卡滋卡滋響!卻不用費力,而且糖霜分佈均勻,每一塊都有糖霜喔!超級香酥脆的!咬下的時候不會像小時候吃的大麻花卷又大又硬糖霜厚又堅硬!那個堅硬讓人吃的時候彷彿在和麻花卷打架一般!只是是牙齒和麻花卷打架!
 
 
 
試用
 
 
而合家小琉球手工麻花捲大小適中,對於女孩兒來說真的很剛剛好!可以優雅的食用喔!而且輕薄的糖霜一口咬下裡面的麵團香氣很香以外麵團的軟硬度也是不同以往的麻花卷喔!是剛好的硬度喔!剛剛好的酥脆爽口!讓人越吃越唰嘴啊!
 
 
試用
 
 
當天收到合家小琉球手工麻花捲的時候是我下班的時候剛好準備吃晚餐囉!本來想說來吃一個就去吃飯囉,卻在吃一口以後,忍不住再多拿來吃!因為不會太甜膩而且軟硬適中又有越咀嚼越香甜的麵團香氣!讓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差點一包吃光光!趕緊先倒一些分家人!不然真的會被我吃光啊!還是逼自己緊急煞“手”將手撤離袋口!將麻花捲帶去分男友一起吃!結果幾乎被吃的沒有剩!(泣)本來還想帶去公司分同事分享的,所以就知道這個麻花捲有多麼棒啦!
 
 
 
 
這個來自小琉球的合家小琉球手工麻花捲還有由來的喔!是一個充滿愛的由來!因為早期的小琉球以漁業為主,物資較為缺乏,於是小琉球的婦女們以手工製作這些麻花卷捲來給海上奮鬥的丈夫以及家中孩子當零嘴!因為是用愛為出發點來製作的所以格外的有滋味!因為是為了最愛所以所有食材都是最單純簡單的!也因為簡單所以製作出的美味更加迷人!
 
試用
 
 
 
食材越是簡單,越能夠突顯食物的原本美味喔!這是在細細咀嚼合家小琉球手工麻花捲時水若的想法!薄脆的麵團香氣與薄薄糖霜在口中交織的美味讓人意猶未盡!有機會一定要試試這個小琉球的小零嘴!真的超級香酥脆!沒有試過的人趕緊試試看!
 
 
 
試用
 
 
 
想看更多 合家-小琉球手工麻花捲原味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34&id=18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本篇合作文)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