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零嘴類 合家小琉球手工麻花捲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詩詩
  • 2017-08-24
  • 4455

<試吃體驗>合家-小琉球手工麻花捲原味~~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合家-小琉球手工麻花捲原味

 

之前祐祐媽大學是在高雄念的,畢業後也在高雄工作了4年多,所以要去小琉球真的很方便,都覺得比去墾丁還方便了,所以在那八年裡常常去小琉球玩,每次到了小琉球一定要去買麻花捲,不管是什麼牌子都會買來吃吃看,也很喜歡看老闆和店員們在那邊現做手工麻花捲,覺得超療癒的!!

 

但過了很多年都沒去小琉球,真的很懷念麻花捲,這次很剛好的看到了有這個試吃體驗活動,真的很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讓我可以試吃體驗懷念已久的手工麻花捲,合家-小琉球手工麻花捲原味,勾起了我在高雄的回憶呀!!

 

試用

這次試吃的是原味的,每次去買一定買原味的吃,因為這最能吃出原味呀,麵團香氣很香,這真的只有原味可以吃出來的味道,而且合家-小琉球手工麻花捲原味都是以純手工製作、不添加防腐劑,最重要的是糖霜分佈均勻,每一塊都有糖霜,不然我之前吃它牌的都要東挑西揀的,一定要有糖霜的才夠味呀!!

 

 

試用

合家-小琉球手工麻花捲原味,每一捲每一捲都好美,這些都是我拆開來直接實景拍的喔,捲阿捲阿的,看了就好想吃,而且上面佈滿的糖霜不會太厚,薄薄的糖霜甜味恰到好處,手工麻花捲厲害的地方就在每一口都是酥脆爽口!!

 

試用

祐祐不管拿到什們都很想吃也很有興趣,和他說這是可以吃的,馬上站起來逃跑,想要自己來吃呀!!可見合家-小琉球手工麻花捲原味多有魅力呀!!連外面的圖片都這麼有吸引力~~

 

試用

給我~給我吃~~祐祐手伸的長長的一定要吃到!!

 

 

試用

有吧有吧~有看到合家-小琉球手工麻花捲原味上面的糖霜了吧!糖霜分佈均勻,每一塊都有糖霜不用挑三揀四的真的很方便~~每一口都可以吃到麵團香氣,酥脆爽口~~

 

 

試用

試用

((此圖片取自於合家-小琉球手工麻花捲原味官網))

製作過程很清楚也很療癒,全程都以手工來製作,且糖霜也是手工來慢慢翻滾裹上的,讓我們吃的每一口都香氣十足!!

 

 

試用

來來來~大家快來一起品嘗吧!本來以為太酥脆祐祐還咬不斷,但太小看他了,為了好吃的東西,馬上咬斷大口大口品嘗呀~~!!

 

 

試用

酥脆爽口,真的是一根接一根,馬上一包就吃光光了~~這就是手工麻花捲的魅力!!小琉球特有的產物喔~~

 

 

試用

 

愛吃麻花捲的祐祐媽,親身推薦合家-小琉球手工麻花捲原味,好吃不後悔,酥脆爽口,一口接一口的~~記得不要一次只買一包,會後悔的!!因為~一口接一口很快就沒有啦!!

 

 

祐祐媽的部落格,裡面有很多試用體驗的東西喔,歡迎大家來參觀喔~~

https://www.mamibuy.com.tw/member/article/

 

想看更多 合家-小琉球手工麻花捲原味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34&id=18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