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零嘴類 麵達人麵擔秄醬拌麵系列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va
  • 2019-05-28
  • 2973

獨特椒香好味道 | 麵達人麵擔秄醬拌麵系列 #老虎麻辣拌麵          

試用


身為愛吃麵食一族的我,看到這次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的試吃活動馬上報名參加,以前年輕時會選擇吃泡麵解決一餐,但長期吃下來真的會影響健康。自己現在時常下班後除了外食外,偶爾也會選擇在家簡單煮個麵來吃,一來是便利,二來也是因為沒廚藝可言煮麵相對簡單!真的是懶人最佳的選擇呢!

 

試用



報名活動前還先特地做了一下品牌的功課,搜尋了一下麵達人食品,官網設計的圖文都非常有故事性,以街弄中平凡的麵擔秄醬拌麵為主,也是大家平常再熟悉不過的平民美食了!最重要的是麵達人生產工廠皆通過ISO22000及HACCP,食品安全系統雙認證,對於第一次接觸品牌的消費者來說才能吃的安心又健康!

麵達人麵擔秄醬拌麵推出了4種口味分別是酸菜紅燒風味牛肉麵、將軍炸醬麵、老街古早味拌麵,及這次收到老虎麻辣拌麵試吃口味,個人非常期待!因為我很愛吃辣(笑),麵達人的外包裝是走一個復古懷舊的感覺,麵擔秄的字體也很可愛!並印著「這碗麵不簡單」,讓人又更加期待了!
 

試用


麵達人傳承古法製作手工麵條,嚴選黃金小麵製作麵條,在混麵、壓麵、切麵、手工折麵後,會將折好的麵放在竹篩上,於充足由自然陽光下曝曬至少2、3天的日曬麵條,非油炸麵體、助消化更符合健康潮流!
 

試用



麵擔秄醬拌麵是採獨創波浪型體麵條,個人很愛這種柔中帶勁、香Q彈牙的麵條,它的麵條耐久煮不易斷,不易煮爛。建議可以在烹調水中可以加入少許鹽,除了抑制澱粉糊化,也能降低麵條的黏度哦!依外包裝的最佳煮麵時間,中大火烹煮約6分鐘就ok了!
 

試用


醬包很特別,不是市面常見的油包,而是實實在在的醬包與乾燥調味包!煮麵的同時可以先將醬包倒入碗中,加入些許熱水攪拌開來,辛香料的香氣撲鼻而來!最後撈起已煮好的麵條加入拌均,拌的同時口水都要流下來了!最後加入一些最愛的泡菜看起來是不是很美味呢!
 

試用


實際試吃之後很推薦老虎麻辣拌麵口味給敢吃辣的朋友,味道非常濃郁!搭配椒香的味道和芝麻香味~讓麻辣拌麵味道上更有層次!非常開胃啊!也是這款麵的特色之處~麵達人麵擔秄醬拌麵配上一碗熱湯,快速的一餐麵食就完成啦!查了一下購買管道發現MOMO就有在販售,4入售價$190價錢也滿合理,推薦給大家哦!
 

試用


想看更多 麵達人麵擔秄醬拌麵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67&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