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零嘴類 麵達人麵擔秄醬拌麵系列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leewei
  • 2019-05-03
  • 3398

宵夜良伴~【麵達人麵擔秄醬拌麵系列】~千萬不能錯過唷          

宵夜良伴~【麵達人麵擔秄醬拌麵系列】~千萬不能錯過唷

 

今天想要跟大家來分享主婦的好夥伴~麵達人麵擔秄醬拌麵系列

在平日忙錄的下班後可以快速解決一餐應該是很多職業婦女的心聲與期盼。

第一次看到麵達人麵擔秄醬拌麵這個名字覺得好繞口,還好有我家聰明的尪ㄟ,告訴我『麵擔秄』就是麵攤子的古早台語念法,哈哈哈~ 我還一直碎唸這個到底是怎麼唸捏,尪ㄟ真的是一語道醒夢中人。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麵擔秄醬拌麵系列~老虎麻辣拌麵試吃機會

試用

麵達人麵擔秄醬拌麵推出了4種口味

酸菜紅燒風味牛肉麵

將軍炸醬麵

老街古早味拌麵

老虎麻辣拌麵

試用

外包裝設計的古色古香 ,有一種懷舊的味道

每包裡面有4小包裝,每一份量是115公克重,熱量約427大並且有投保產品責任險,可以安心食用

透明的包裝可以在食用前就看到產品內容物,背面也都有簡單的最佳煮麵教學,食量大的人也可以一次兩包。

試用

我們家是外省人,從小就愛麵食,我們超愛Q彈的麵條

一碗好吃的拌麵,醬料和麵條的本質很重要,麵達人麵擔秄醬拌麵麵條很特別,形狀是獨創波浪型麵條,傳承古法製作手工麵條,麵條耐久煮不易斷 。

醬料感覺非常的用心,採用四川大紅袍花椒及數十種辛香試用料秘方,味道濃郁,椒香、辣勁都十足,還有添加芝麻醬,讓口感更有層次,而且是五辛素,素食者也可以食用唷。

另外採用百分之百西螺傳統釀造純黑豆醬油,香味濃厚,真的是宵夜必備品。

想要煮一碗好吃的麵擔秄醬拌麵真的好簡單

先把一鍋水燒開後,放入麵條,因為是傳承古法製作手工麵條,因此需要滾水煮大約六分鐘,時間上是比一般傳統泡麵的麵體要久一點,萬一煮不太久也不易煮爛,不會有糊糊爛爛的口感,非油炸、助消化、真的是健康潮流新主張。

在等待的同時可以準備湯碗將醬包倒入加約20CC的水攪拌並加入香料包,大紅袍花椒的香氣和辣度完全都有呈現出來,之後將煮好的麵條撈起直接放入湯碗中攪拌,就可以吃囉。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因為立馬吃完了,所以我又煮了第二包,這次是等麵煮好直接加入醬包和香料拌均,

試用試用

試用

試用

老虎麻辣拌麵這個口味真的辣的有勁,第二種方式較不能調整口味的濃淡,怕辣又想吃辣的朋友,建議選擇第一種方式,先將醬料有湯碗拌均,嚐試一下自己的接受度再加入麵條,真心大推嗜辣的朋友們可以嚐試這款老虎麻辣拌麵唷。

試用

試用

試用  

我個人認為麵達人麵擔秄醬拌麵的醬包比一般市面上吃到的拌麵醬濃稠,完全不能想像這是煮泡麵煮出來的,再點顆蛋及青菜就非常棒了,真的很推薦大家一起吃吃看,好吃唷。

http://www.justwoman.tw/buy.aspx?pid=36701&blogid=d45b5682-4875-47b6-9370-7bda63835641

想看更多 麵達人麵擔秄醬拌麵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67&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