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零嘴類 麵達人麵擔秄醬拌麵系列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leticia
  • 2019-05-01
  • 3894

麵達人麵擔秄醬拌麵系列 - 酸菜紅燒牛肉風味吃貨心得!          

麵達人麵擔秄醬拌麵系列酸菜紅燒牛肉風味

身為台灣人,不可不知的就是台灣的獨有乾拌麵文化啦! 炸醬麵、麻醬麵、辣油麵、酸菜乾麵等等,我都超級愛吃的! 這次收到女人知己是用大隊的邀請試吃酸菜紅燒牛肉拌麵,真的是深得我心啊!

試用

麵擔秄醬拌麵麵達人系列的麵條很特別,是傳承古法製作手工麵條,強調非油炸,助消化,符合現代飲食健康潮流,麵達人麵擔秄醬拌麵獨創波浪型體麵條,麵條柔中帶勁、香Q彈牙、麵條耐久煮不易斷,也不易煮爛,身為不會下廚的我,居然能輕鬆駕馭這款麵條。

試用

試用

一大包裡面有分裝成四小包麵,整體分量蠻充足的,首先加入大約900 CC的水,煮到快沸騰的時候加入少許鹽巴加速水滾速度,接著放入麵條,計時約6分鐘然後就等著麵煮熟了! 這時候可以把握時間準備一些佐料像是煎荷包蛋或者趟一些綠色蔬菜均衡營養。麵差不多煮熟時就可以撈起來了,將乾燥酸菜包與醬料包都打開放進碗裡,接著加入剛剛的沸水攪拌一下,就變成非常香的牛肉拌醬了,將麵充分沾取獎汁,最後鋪上一顆荷包蛋,飽足感超高又營養均衡!!

試用  試用

麵的口感適中,不像一般泡麵容易煮爛,這讓我想起之前在台南的麵攤吃的麵條,醬汁的味道偏鹹,但是風味完全不輸給外面賣的現煮乾拌麵,這碗麵真的是台灣人從小到大的回憶啊,很適合肚子餓的時候立刻煮來吃,或者半夜想吃點消夜的時候花個六分鐘就能享用到非常道地的台灣小吃,重點是這款不僅能乾吃,還能做成湯麵! 會不會太方便啦! 這款雖然是牛肉風味,但是素食者也可以吃喔,剛好家人有吃素的就煮了一包給他吃,他說吃完真的太幸福了,雖然沒有肉但卻可以吃到小時候麵攤的味道,快來試試看吧!

 

試用試用

想看更多 麵達人麵擔秄醬拌麵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67&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