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零嘴類 自然時記黑米菓黑巧克力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萍果
  • 2019-04-23
  • 4395

自然時記黑米菓72%黑巧克力 口感酥脆且餘韻無窮 大人小孩都愛的好滋味!          

試用

這次參加的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活動,可是我與孩子們的最愛的零食阿!!

沒錯!這回萍果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自然時記黑米菓72%黑巧克力!

試用

採用純可可脂原料,並運用荷蘭頂級專業加工技術,純巧克力,無添加香料、無添加人工甜味劑、無添加色素、


無添加防腐劑、濃郁巧克力中包覆著濁水溪特有品種的黑米菓,多了酥脆餅乾口感!

試用

萍果最喜歡吃巧克力了,尤其帶點苦甜口味的口感,甜卻不膩的滋味,常常是一口接一口吃到停不下來呢!

試用

所以一收到自然時記黑米菓72%黑巧克力,怎能不趕快打開來品嘗看看它的滋味呢?

精緻的紙盒外包裝打開後,裡面是一整包的鋁箔包裝唷!!

試用

撕開外包裝後,裡面的巧克力是一顆顆球狀的唷!

獨特的巧克力香氣也隨之散發出來~

試用

一顆顆小巧可愛的球體巧克力,一次一口剛剛好!

試用

萍果覺得好像女生都無法抗拒巧克力的魔力耶!

感覺這一袋自然時記黑米菓72%黑巧克力可能都會被自己給吃光吧!

試用

一口咬下,口感酥脆且餘韻無窮!

除了巧克力的香濃滋味以外,裡面還包覆著酥酥脆脆的米菓,多了香脆的口感!

試用

我們家祐子也來品嘗一下自然時記黑米菓72%黑巧克力,

男孩子向來就不喜歡過於偏甜的巧克力口感,所以他一吃到自然時記黑米菓72%黑巧克力可是讚不絕口!

不會太過甜膩的滋味,略帶苦甜,適中的口感,加上多了餅乾的香脆,嘴裡多了許多層次感,是他喜歡的口感唷!

試用

跟萍果一樣喜歡吃巧克力嗎?喜歡苦甜滋味又兼具餅乾多層次的口感嗎?

自然時記黑米菓72%黑巧克力絕對會一吃就喜歡上喔!

另外除了黑米菓口味外,它還有推出葡萄、杏仁、金幣、咖啡,四種不同口感的巧克力!

巧克力口感酥脆且餘韻無窮 ,絕對是大人小孩都愛的好滋味喔!

想看更多 自然時記黑米菓72%黑巧克力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66&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